cats1.jpg

油頭乾髮尾救星/神奇新品推薦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 ★  保養品成分 玻尿酸/角鯊烷 護髮,先修護,後補水, 到第二天晚上像剛洗完蓬鬆滑順

擁有一頭柔順蓬鬆的空氣感秀髮,是女生們夢寐以求的事!

偏偏SUNNY是標準的 《油頭乾髮尾人》 (崩潰….)

因為愛漂亮~ 經常染燙,髮尾受損很毛躁

但本身就易出油的髮,讓我超怕用到太油或太滋潤的護髮產品

使得髮根更扁塌,造成髮型大NG,飄逸長髮美女(?)的形象更是大打折扣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在尋找能夠讓頭髮維持蓬鬆又能達到修護的效果護髮品

 

最近用了 潘婷超神奇新品---爆水膠囊髮膜,效果意外讓我感到滿意

先修護,後補水,用後 24 小時還能持續水潤蓬鬆

讓我的扁塌油頭&乾髮 得到解救

根本就是 油頭乾髮尾 的救星,一起來看看我的分享!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42).JPG

 

【潘婷護髮 高濃度保濕 膠囊髮膜】有兩款 分別是  輕盈水潤型(藍色)   &  密集修護型 (橘色)

兩者的差別在於 藍色 是 添加 玻尿酸 , 橘色 是 添加 角鯊烷 保養成分

可依據自己的髮質狀況來做挑選

橘色比藍色修護效果更佳,更適合嚴重受損的乾燥髮質,尤其是長期染燙、甚至是漂髮的人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7).JPG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5).JPG

SUNNY喜歡蓬鬆清爽型,所以就先選了(藍色)來使用

輕盈又保濕水潤,正好是我髮質所需的護髮品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2).JPG

 

一盒內有6顆  爆水膠囊髮膜,每顆12g,除了盒裝,也有單顆販售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9).JPG

SUNNY第一次用到膠囊型的護髮品,能夠密封保鮮

確保護髮膜的品質,減少空氣與細菌接觸,每次開封使用都是最新鮮的

一次建議使用一顆(可以髮長與受損程度斟酌使用),下次要護髮再拿新的一顆

不像一般護髮霜一大瓶,用不完怕用到變質,心裡很有負擔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11).JPG

另外附加的優點~當然就是輕巧好攜帶,出外旅遊隨身放在包包也不占空間!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14).JPG

髮膜質地呈現白色乳霜狀,內有一顆顆藍色小珠珠

經過搓揉,藍色珠珠會完全化開融入護髮霜內,觸感非常的絲滑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17).JPG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內含高濃度護髮精華

包括潘婷經典成分~ 天然海藻糖、胺基酸等天然保濕成分

能修護頭髮損傷、煥活髮絲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6).JPG

平常沒太多時間上髮廊護髮,居家護髮更是不能少

自己在家洗頭,我都會再使用護髮品來加強呵護髮絲

潘婷護髮產品也是我常買的產品之一,每次有新品出來都會想試試看~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40).JPG

使用前的頭髮,這是第二天洗頭前,髮根處 油膩膩,髮絲糾結、髮尾亂翹~

page3.jpg

洗完頭後,頭髮上的水稍微擰乾後就可以用這款潘婷爆水膠囊髮

用量依個人頭髮長短以及喜好來使用

它少少的就很能夠延展,我的髮量通常一次用半顆的量就覺得非常足夠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52).JPG

膠囊髮膜的香味不會太香或是香精味太重到讓人不舒服

聞起來是清新芬芳的,我很喜歡呢!!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53).JPG

護髮時避開髮根部位,將潘婷 爆水膠囊髮膜塗抹在髮中段到髮尾

再特別針對受損的髮尾稍加按摩

膠囊髮膜質地很細緻滑柔,能快速滲透 吸收,不黏膩

抹個幾下,原本糾結在一起的頭髮很快的就滑順開來了

濕髮狀態下輕鬆就可用手指梳開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54).JPG

 

我自己會用熱毛巾包覆頭髮,停留3分鐘,護髮效果會更好

時間到之後,用溫水沖洗掉就可以了

它洗完不會有 滑不溜丟、洗不乾淨的感覺唷~(棒棒der!)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59).JPG

SUNNY第一次用了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洗完頭吹乾之後,蓬鬆柔順的效果讓我非常驚訝

頭髮摸起來很柔又很好梳理

而且感覺它就是有幫頭髮補充到了水分,鎖水有彈力

不僅改善髮尾的乾枯毛躁,髮尾也變得保濕,出現了久違的光澤感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62).JPG

page1.jpg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63).JPG

就連隔天早上起床到了第二天晚上

髮絲還是像剛洗完頭吹乾之後的狀態一樣~輕柔飄飄的呢!!

摸起來的觸感極佳 ,讓我整天都忍不住一直想摸頭髮!!

IMG_5330.JPG

這是隔了2天(第3天早上)的髮況唷! 出門拍照頭髮還是很順不打結也不亂翹

IMG_9044.JPG

如果妳的髮質還算健康,頭髮乾燥沒有太嚴重,那麼選藍色款就可以了

另外一款橘色的,是添加了角鯊烷

熱愛保養的女生應該都知道,這是保養品熱門保濕成分

用來護髮親和力強,可密集修護受損嚴重的頭髮

用了一次,我是覺得橘色的使用後髮絲觸感更柔滑

但是蓬鬆與保濕度的維持,我還是喜歡藍色的唷~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12).JPG

整體來說,如果妳的髮質容易出油又髮尾乾燥,真的會蠻適合用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我自己持續用一段時間

它還真的是我近期使用護髮中,蓬鬆柔順度滿意到爆表的,洗完頭皮也不會覺得油油的

我覺得它對受損髮的修護效果蠻顯著的,髮尾不會覺得乾燥

讓我的髮尾端看起來不再像掃把一樣亂捲亂翹

推薦給大家唷~

潘婷護髮 爆水膠囊髮膜 (61).JPG

 潘婷護髮爆水膠囊髮膜 

整體評分 *****

蓬鬆度 *****

保濕度 ****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