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2021黑糖珍珠鮮奶 大評比,【10家黑糖珍珠鮮奶筆記】誰才是最強那一個? 

黑糖超濃醇的黑糖珍珠鮮奶,狀元坊聽過嗎?

 

黑糖珍珠鮮奶 好像從前幾年到現在2021年了還一直都很夯,

沒辦法,誰叫台灣的珍珠真的很厲害,都還夯到國外去了!

自從喝過黑糖珍珠鮮奶,我自己也愛上了,近期我認真地喝了台中、彰化地區 的10家黑糖珍珠鮮奶,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中的排名。

 

▋狀元坊

這間是我帶孩子們到科博館玩時發現的,門口有個大杯珍奶的裝置藝術超好拍,

又是一家讓人拍好拍滿的網美飲料店!

一經過門口就聞到非常香濃的黑糖香,

所以我跟老公都覺得他們黑糖一定是自己熬煮的(不是一般調和好的黑糖漿),

而且他們敢號稱【宇宙最強珍珠】我覺得應該是很有自信心!

點了無咖啡因的黑糖珍珠鮮奶給孩子們喝;他們的黑糖是來自新竹寶山的黑糖,

搭配義美鮮乳,好感度再加10%,因為我們平常就是都買義美的,喝得很習慣。

狀元坊的珍珠,黑糖有入味,真的吃得出手炒黑糖的香氣,珍珠的口感是屬於有Q度的,

冷掉喝會更Q一些,但不會硬,很適合喜歡咀嚼感的朋友;

黑糖帶有手炒的微焦香,超香濃,直接給滿分,不能再多了,結合鮮奶喝入口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甜度我覺得倒是適中的,喝完整杯也不會覺得膩。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2).JPG

IMG_5869.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4.6★

 

▋珍煮丹

黑糖珍珠鮮奶的佼佼者,絕對有珍煮丹,彰化最近也開幕了一家,所以我終於有機會喝到了!

珍煮丹也是強調每日現煮的黑糖珍珠,我喜歡還沒攪拌前先喝一口珍珠,

他們的珍珠熱熱的喝屬於軟Q,融合冰塊之後會變得Q彈,但不會硬掉,蠻不錯的!

黑糖也是新竹的,喝得到醇厚馥郁的黑糖香,搭配的是小農鮮奶喝起來挺順口的,

整體喝起來很有層次感,會想一口氣喝完一整杯。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4).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4.3★

 

 

 

▋澄糖入室

我喝的是彰化站前店的澄糖入室,因為常經過,看到它的黑糖DM就覺得很誘人!

用的是手炒黑糖,現場聞得到黑糖香;

而他們家的珍珠偏大顆而且口感非常軟,連冰掉之後喝也是軟Q軟Q的,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但是喜愛咀嚼感的朋友會覺得口感不夠好,所以也是看個人喜好囉!

澄糖入室的黑糖珍珠鮮奶,是加戀職人鮮奶,上層會再加上一層奶蓋,

口感是很香濃,但是喝到最後會覺得稍有點膩感喔!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6).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4★

 

▋萬波

萬波的黑糖珍珠鮮奶,珍珠本身黑糖香十分濃郁,口感Q軟好咬,跟鮮奶攪拌之後喝起來毫無違和,

怕太甜的可以點半糖喝起來較不會死甜,奶香味比較濃醇。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1).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4★

 

▋清原

岩漿珍珠鮮奶搭配的是戀職人鮮奶,也是有加上一層奶蓋,喝起來奶香濃郁;

只是清原的珍珠跟黑糖糖漿是分開的,黑糖的香氣略顯不足,稍微可惜一點

珍珠Q度表現還蠻可以的,屬於有咀嚼感的Q彈珍珠,遇到冰之後會需要咀嚼比較久;

喝過之後,清原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芋圓跟仙草。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8).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3.6★

 

 

▋迷客夏

迷客夏的鮮奶香濃度蠻討喜的,有不少愛好者,他們的黑糖珍珠鮮奶的黑糖是強調小火慢熬,

珍珠的部分因為是使用白珍珠,口感倒是蠻Q彈好吃的,只是吃起來黑糖香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黑糖珍珠迷可能會比較失望;

最近新聞也報導迷克夏黑糖珍珠鮮奶有加少量的紅茶,如果想喝純鮮奶的話,記得事先告知。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7).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3.6★

 

▍噗哩噗哩

彰化這間噗哩噗哩的前身是鹿角巷,之前還蠻愛鹿角巷的鹿丸噗哩,難怪覺得很眼熟;

拿到的時候珍珠熱熱的,攪拌均勻口感會較Q,也是屬於蠻有咀嚼感的珍珠,不過當天我吃起來有點外軟心硬;

黑糖的香氣倒是還可以,跟鮮奶融合的恰如其分,不甜膩順口好喝。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3).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3.6★

 

▍清水茶香

珍珠本身有香濃的黑糖,口感是比較有嚼感那種,吃起來Q彈,

做成冰飲,建議盡快喝完,較能嚐到珍珠最好的口感,不然會比較有嚼勁;

鮮奶的部分可能冰塊加太多有點稀釋掉香濃度,喝起來味道覺得比較淡一些。

清水茶香_台中飲料_推薦必喝 (23).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3.3★

 

▍十杯Spade Tea

位於彰化員林火車站前的十杯,一家超網美的飲料店,連杯子都可愛滿點,

二樓有提供座位區,滿足愛拍照的網美們。

他們家飲料的特點是鮮奶有好多家可以選擇,點了黑糖珍珠鮮奶(搭配初鹿鮮奶) ,

珍珠部分是搭配白玉珍珠,珍珠要趁快喝,不然冷掉變很Q要嚼很久;

黑糖香氣比較沒那麼香,甜度跟奶香倒是蠻合諧的。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5).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3.3★

 

▍春陽茶室

文青復古的店面裝潢很吸引我,剛好看他們也有賣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珍珠也是強調每日現煮,Q軟有黑糖香氣,甜度也蠻甜的喔!

鮮奶是小農鮮奶,有點被黑糖的甜度蓋過,喝不太出來奶香;

而且他們甜度、冰塊固定的,無法調整,

黑糖就直接加了半杯,跟鮮奶攪拌均勻喝起來口感是有點濃稠感,

喝完一杯真的會覺得蠻甜的,螞蟻人應該會很喜歡。

2021黑糖珍珠鮮奶大評比 (9).JPG

Sunny評分:

珍珠軟Q度 :★★★★

黑糖香甜度:★★★

鮮奶:★★★

整體評分:3.3★

 

你也喜歡甜滋滋的黑糖珍珠風味嗎? 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一下你心中排名的第一名,讓我也來喝喝看,或許有機會再來更新這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