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前陣子在浴室腳滑了一下,差點四腳朝天

算算那雙拖鞋,從結婚穿到現在了,已經有9年多,我還真是勤儉持家啊XD

貼心的老公叫我換雙材質好、防滑效果好一些的居家拖鞋

剛好有機會來體驗這雙【Vero&Nique維諾妮卡 負離子輕便防水家居拖鞋】

外型與功能性都很符合我的需要!

page1.jpg

 

P1170331.JPG

【Vero&Nique維諾妮卡】是精品室內鞋品牌

時尚設計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機能特性

每款拖鞋強調「靜音」、「防滑」與「舒適好穿」

為辦公室或居家提供「輕鬆」、「健康」、「舒適」的生活好幫手!

P1170220.JPG

自認為是外貌協會,選擇的室內鞋,當然也要先能看上眼

【負離子輕便防水家居拖鞋】,外觀設計簡約時尚,質感很好,一看就是我的菜

共有5種顏色可以選擇,可以滿足各種不同顏色偏好的朋友們

我選了水藍色~ 顏色看起來很繽紛,看了好喜歡喔!

P1170221.JPG

一般市面上的拖鞋,新買來都會有很重的塑膠味,穿在腳上難免會擔心

這雙 負離子輕便防水家居拖鞋,一點難聞的塑膠味都沒有耶!

它是使用環保無毒材質製作,材質是 使用專利負離子奈米材質與EVA

經SGS檢驗合格,不含有毒可塑劑

P1170218.JPG

含有高量的負離子~ 雖然不是很清楚負離子能怎樣

感覺有助於身心放鬆~應該是會比一般拖鞋多了機能性

P1170214.JPG

一體成形,可以減少損壞,弄髒的話,要清洗也比較容易!

P1170236.JPG

好穿的居家鞋,真的超重要

像SUNNY整天宅在家裡,時間很長,穿不舒適的拖鞋,真的是虐待自己啊!

P1170261.JPG

自己走路常會不自覺的拖地

以前在娘家都被媽媽念說: 「人未到,腳步聲先到, 腳有千斤重嗎?」

穿拖鞋拖地板製造的噪音,吵到別人真的很不好,尤其是半夜的時候@@

這雙拖鞋材質輕巧又Q彈,有彈性的鞋底,可吸震又靜音,穿在腳上很輕盈呢!

P1170351.JPG

P1170352.JPG

哈哈~ 上下樓梯不再"啪啪啪"的,確實安靜多了!

P1170270.JPG

鞋底有輕足弓設計以及圓弧設計,包覆性佳、符合人體工學

前後服貼的弧度能平均腳底受力,達到減壓效果

穿起來舒適好行走,絕對稱得上是一雙好穿拖鞋

P1170330.JPG

page2.jpg

另外不小心踩水時,水會往兩側噴濺,減少沾濕腳底的機率

側邊有孔洞設計,減少悶熱不適,比起之前的室內拖鞋更加透氣又好穿

P1170232.JPG

P1170340.JPG

除了舒適好穿,防滑也是重點之一

負離子輕便防水家居拖鞋,也符合居家安全設計,全方位防滑、防水

鞋面與鞋底有3D深紋止滑刻度、防滑人字紋~

P1170227.JPG

P1170325.JPG

防水拖鞋在濕滑的地板上可以減少不小心滑倒的危險

避免做家事的時候跑來跑去時滑跤

P1170257.JPG

【Vero&Nique維諾妮卡 負離子輕便防水家居拖鞋】的評價心得

第一眼的外型就很吸引我

除了美觀,穿起來舒適度更是令人很滿意,一整天穿下來真的很舒服

防水、防滑的效果也讓我在浴室等濕滑的底板可以安全的行走!

P1170205.JPG

P1170300.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nny's愜意時光&食光

sunnygo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翁  盟

  • Vero&Nique維諾妮卡
    負離子輕便防水家居拖鞋
    很棒的分享喔!
  • 小蚊子愛飛飛
  • 你太厲害一雙拖鞋穿9年 有夠勤儉持家
  • 艾莉絲愛旅行
  • 穿9年真的太省了啦
    新的拖鞋不錯耶
    現在很流行這種材質的
    輕便又好穿
  • 癮妹子
  • 9年多的拖鞋
    真的很勤儉持家耶 給你一個讚XD
  • mika
  • 新拖鞋看起來好好穿喔
  • Hsuan
  • 看到這~~~
    我家拖鞋真的也該換了><
  • Aiwa
  • 7推~~
    喜歡這種軟Q的拖鞋~
    顏色好粉嫩^^
  • 莫赤匪狐
  • sunny 虐待拖鞋做鐵板橋,哈哈.是說在家時間長,拖鞋就真的很重要 @@
  • 莫赤匪狐
  • 是說,尤其最後一個畫面裡頭 sunny 的拖鞋尺寸顯得就像小船一樣嗚啊啊啊啊 (被毆聲)
  • Bunny
  • SUNNY真的是勤儉的好老婆ㄟ X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