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智慧手環推薦 【Waymax  威瑪智能】BY21S 生理照護 智慧健康手環

★ 符合一般人的運動需求與生理健康指數偵測~操作簡單,第一次就上手!

P1600119.JPG

智能手環是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3C科技商品,功能也越來越強大了!

今天來分享【Waymax  威瑪智能】BY21S 生理照護 智慧健康手環

不僅在功能上符合一般人的運動需求

還有現代人重視的健康指數偵測

除此之外還有結合手機,提供訊息提醒、計時、拍照、久坐提醒、女性健康管理

等日常生活的貼心輔助功能

重要的,價格親民,不會對不起自己荷包喔!

 

P1600131.JPG

包裝簡潔有力,盒子上流線型風格的手環看起來很有時尚美感

內容物有: 智慧健康手環、說明書、保固卡

P1590890.JPG

P1590911.JPG

 

【Waymax】BY21S智慧健康手環 外型極簡但兼顧時尚感與舒適性

重量24g,戴起來輕盈無負擔

錶帶是霧面塑膠材質加上金屬扣環

質感很好,戴起來也不易濕黏肌膚,很舒服

P1600125.JPG

page1.jpg

SUNNY這款是黑色的,我覺得就很百搭了,平常穿正式服裝戴起來也不會突兀

搭配休閒服裝,戴起來更是好看

page2.jpg

有提供其他顏色錶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更換

隨著心情或是當日的穿搭,搭配出不同風格

紫色的就很有運動風,藍色的很沉穩~

P1590905.JPG

 

充電式電源,充電時間約1.5小時

充飽電後,正常使用約可待機25天

視每個人的使用設定與頻率會有所增減喔!

像我還蠻頻繁使用的,大約可撐 一個禮拜左右

充電時將標示USB那端的錶帶拆下來

即可直接插入USB接頭充電,還可接電腦或是行動電源、豆腐插頭等

page.jpg

這點跟我之前用過的小米手環很不一樣

不用再另外準備充電線或是充電座,方便性提升不少

對於像我一樣,經常找不到充電線的人,是一大福音!

P1590986.JPG

操作方式與一般智能手環大同小異

單點觸控式TFT彩色螢幕

點擊螢幕下方標示之觸控位置,分為:

「短按」--功能切換

「長按」--功能選擇

我覺得這款【Waymax】BY21S智慧健康手環 的操作相對簡易多了

它的功能大部分能透過app畫面設定,使用起來更加人性化

對3C產品不熟悉的人,第一次用也能輕鬆上手

P1590970.JPG

 

先來帶大家看看如何綁定手機app

首先須下載 H Band App

支援:iOS、Android、General

盒子背面有QRCode可直接掃描下載

P1590915.JPG

手機連結安裝迅速無障礙,一下子就連結成功

P1590933.JPG

 

連結成功後,輸入個人基本資料設定,製作出專屬的健康管理平台

『我的設備』內有各種細項設定

訊息提醒、鬧鐘、久坐設定、心率警報

page9.jpg

如果覺得~ 要看時間還要按一下觸控點很麻煩的話

可以設定”轉腕亮屏”的功能,可設定 起始、結束時間 與靈敏度

這點很人性化喔!!

不然之前用的智慧手環,每次想看時間就要點一下,還是有點不方便!

page10.jpg

 

數據面板的介面樣式共有三款可以選擇,須從APP畫面設定

P1590964.JPG

page5.jpg

數據面板的畫面清楚一目了然~

運動、睡眠、心率 等 生理健康數據

page7.jpg

尤其像是老人家,這些數據的掌控很重要

帶了智慧手環,不用再使用儀器量,隨時監測,省時省力

測量出來的數據,還能記錄保留在手機app裡,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像SUNNY戴了幾天,就發現自己心跳好像太快了一些,有時都超過100

還要再多觀察一下,如果沒改善,可能就要詢問一下專業醫生了

page16.jpg

page4.jpg

P1590980.JPG

BY21S智慧健康手環,還有專為女性設計的健康功能

生理期、排卵期、懷孕期…等等貼心的小工具

提供女生的生理狀態健康管理,生理期的期間,還會提醒更換衛生用品喔!

IMG_6246.PNG

 

SUNNY對睡眠狀態這個部分就蠻有興趣的

畢竟每天都感覺睡不飽,透過智能健康手環

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睡眠品質

原來我的睡眠品質算很好!?(可是每天都覺得睡不好…)

唉~ 我問題點應該是要早點睡才是…

大家應該早睡早起,才有好精神、好體力喔!!!

BY21S智慧健康手環 自動睡眠監測,紀錄睡眠時間與品質

提供參考,有助於養成好生活習慣!

page11.jpg

訊息提醒的項目非常多,可自己選擇重要的

像是來電、簡訊、Line、Facebook、IG等,這個功能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可以不用隨時盯著手機看,看有沒有傳訊息

有訊息,智能健康手錶馬上及時通知你了

真的很準確喔! 一點也不會”漏勾”呢!!

IMG_6055.PNG

像SUNNY平常手機常常不小心關靜音,工作一忙起來,就忘了它的存在

每次都漏接宅配大哥的電話,還要麻煩他再跑一次就很不好意思~

不然就是出門時就丟包包內,不會隨身放在口袋,經常會錯過電話或是重要訊息

智慧手環有了這個提醒功能,就不怕漏接了!

page6.jpg

喜愛自拍的朋友,可以利用 “拍照”功能

直接可按下智慧手環上的按鈕,啟動手機拍照快門

這樣就可以不用買藍芽遙控器了!!

page14.jpg

 

經常找不到自己手機的人,一定要開啟”查找手機”的功能

按下手環上的按鈕,手機就會發出聲響,讓你可以找到它

這個功能我也有開啟,超需要的(適合 手機經常愛玩躲貓貓 的人)……..XD

P1600321.JPG

倒數計時 & 碼錶 等時間功能,一應俱全,真的很齊全!

P1590974.JPG

人活著就是要動,多動才有活力,每天「日行萬步,身體更健康」

SUNNY平時就是運動不足的人

平日就是坐著趕稿,不然就是煮飯做家事而已

常常沒辦法達到這個目標

有了智慧健康手環,隨時顯示每日步行數,有個目標當作參考

不足的話,就趁著接孩子時,到操場去走個2~3圈

完成目標,會有通知,是獎盃耶!! 增加成就感,每天更有動力

我覺得對於一般人在健康管理方面,是蠻有幫助的!

page15.jpg

【Waymax  威瑪智能】BY21S 生理照護 智慧健康手環

我覺得操作很簡單,第一次就上手,而且功能也很符合我的需求喔!!

輕巧好看,戴起來不會干擾日常生活

除了具備手錶功能,還可偵測生理相關數據,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結合app的多項貼心功能,也讓我覺得很實用

如果你也在尋找 智慧健康手環,推薦你可以參考這一款!!

 

page12.jpg

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分享

 

【Waymax  威瑪智能】BY21S 生理照護 智慧健康手環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