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家店是賣什麼?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3).JPG

如果沒來過,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很難聯想到它是賣 傳統麵食 與 滷味 的吧!?

台中美食 / 巷弄美食/文青麵店【夥拌麵】文青程度直逼咖啡廳,賣的卻是家常美味 乾拌麵 與 滷味 !!

影片分享

台中火車站最近很熱鬧,聖誕氣氛滿滿~ 大家來玩過了沒呢!?

SUNNY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跑台中,一到用餐時間,經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次挖掘到了一家巷弄美食【夥拌麵】

不管是環境、餐點都深受我的喜愛,偷偷說~ 它餐點價位也只要銅板價呢!

一起來分享給大家~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37).JPG

【夥拌麵】位在台中後火車站,台中家商大門口前的 互助街 巷弄內,是一家充滿文青風的麵食店

外觀其實很低調,招牌還真的不太大,如果沒認真看到也許你會錯過它的存在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36).JPG

門口有放置menu,餐點以乾拌麵、滷味為主,都是老闆與老闆娘的手作料理,來到這可以品嚐到家常的真實美味

尤其它的滷味,看起來頗吸引人的,於是速速決定就吃它啦!!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38).JPG

夥拌麵 有著大片落地窗,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室內用餐空間

裡面用餐區,文青程度直逼咖啡廳,會使人誤會~想要進來喝杯咖啡或是點份甜點啊!

哈!!我們是來吃麵跟滷味的啦~~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39).JPG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1).JPG

 

一進門,地板上的花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懷舊感十足的復古風格

乾淨簡約的空間,有著柔和情調的輕鬆氛圍

比起一般路邊攤的環境,更讓人感到舒適與放鬆

來到這裡還可以當文青,四週環境跟麵食擺盤都很好拍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6).JPG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9).JPG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42).JPG

夥拌麵,櫃台設計成日式小清新風格,後面是開放式廚房,簡約俐落的第一印象很美好!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41).JPG

採自助點餐方式、填單後先至櫃台結帳

【夥拌麵】 菜單,有麵食、滷味、湯品、飲料

乾拌麵價格從40~90元,滷味可單點~一份20~30元

不知怎麼選的話,就點『滷味拼盤』,一份50元,運氣好的話,或許還可以點隱藏版的美食

點菜選項非常簡單~湯品、飲料 也有提供

通常一碗麵配一碗湯、或一盤滷味的組合 ,可以吃得很滿足!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5).JPG

醬料、餐具自取,醬料區還有台中人吃麵 與 滷味 日常必備的東泉辣椒醬!

另外店家特製的辣醬,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43).JPG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47).jpg


夥拌麵,麵食名稱也取的挺有趣的!

共有6款,名字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如果我住附近,應該會想來全部吃過一輪~

這天我想吃牛肉,所以點了"兄弟也淪陷的牛筋肉拌麵",感覺很有江湖味的一碗麵(誤XD)

麵條可選 寬麵 或 細麵,我這碗是細麵

大家有發現嗎? 夥拌麵的碗盤也都很有文青氣質呢! (很好拍~)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15).JPG

 

麵食要好吃,麵條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夥拌麵的特選麵條是我喜愛的Q彈口感

麵感俱佳的長細麵條,吸附了滷牛筋肉的湯汁,咕溜入口後在唇齒間留香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14).JPG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31).JPG

滷牛筋肉軟而不爛不乾柴,咀嚼之中帶有Q彈軟嫩的膠質口感

一碗麵給的牛筋肉份量還不少,愛吃牛肉的朋友會相當滿足口慾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21).JPG

 

對了,夥拌麵的辣醬也很特別!! 

恩~~ 就是比我還要辣很多~很多~~

愛吃辣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真的超辣!)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26).JPG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20).JPG

綜合滷味拼盤 $50元

份量其實也不少,內有米血、百頁豆腐、豆干、黑輪等

食材不僅滷的又香又入味,醬料帶有淡淡的中藥香氣與沙茶蒜香,香甜回甘而不會太鹹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18).JPG

米血糕吃起來濕軟黏牙,是我喜愛的口感

百頁豆腐吸附滿滿滷汁,滷汁及香氣都保留在豆腐內部

吃起來軟軟QQ的很滑嫩,整盤一上桌,我馬上吃光光!!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46).jpg

蒜泥白肉 $50元

肉片切的很薄,肥瘦度比例約7:3,一點也不油膩,吃起來口感Q彈帶有脆感

上面淋上了不少蒜蓉醬汁,吃起來清爽又夠味

連不愛吃豬肉的我, 都忍不住用筷子一片接一片吃

這一盤數量不少的蒜泥白肉只要50元,我覺得很超值~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32).JPG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30).JPG

 

貢丸鮮菇湯 $30元

三顆貢丸口感脆彈,湯頭本身的清甜,與鮮菇融合後層次更豐富,喝起來鮮甜又可口,

就算我已經吃的很飽了,但我還是把它整碗喝都喝光光!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25).JPG

飯後來一杯飲料絕對是必要的!

夥拌麵的飲料是與台中知名的茶行~正苑茗茶合作的,使用古早味的鋁箔包裝飲料

口味有:紅茶、綠茶、冬瓜茶、洛神花茶,重點是一包10元而已呢!

不用杯子,吸管直接插入鋁箔包內就可以喝了

四種口味我都喝過,滋味很清甜、味道也分明,搭配麵食料理很百搭!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13).JPG

SUNNY第一次在夥拌麵用餐的感受很棒!

食材和味道都很講究,服務也超親切

感覺的出來~老闆不只是用心做出家常美味的麵食料理

還在傳統之中揉入了 文青創意新思維

當然也成功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11).JPG

如果有機會到台中玩耍,又特別想吃麵,夥拌麵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吃完還可以散步到火車站前去拍拍可愛的Tsum Tsum疊疊聖誕樹唷!

IMG_0627.JPG

IMG_0931.JPG

台中_夥拌麵_文青麵店_台中火車站 (40).JPG

   夥拌麵   
🏠:台中市東區互助街12號台中東區
☎️:04-22211681
🕚:11: 30-20:00

FB粉絲專頁:夥拌麵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