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清潔劑推薦_水琉璃酵素清潔劑 (1).JPG

不講誠信的廠商,東西再好用,也不值得推薦!

找部落客寫文,卻說前一個廣告效果不好,所以我的文章也不要了,而稿費不付款

 

欲以產品交換稿費,不用了! 不想我的心血這樣被賤價無理的糟蹋,是個不講誠信的廠商,就算商品再好,也不想寫文推薦。

您知道部落客寫文拍照需要花多少時間嗎?

我也可以隨便拍拍、隨便寫寫,但您可以看看我的照片與情境,有隨便拍、隨便寫嗎? 為了畫面好看,

我還要選地點、選時間,您要親子的情境,我還要請小孩幫忙拍照,這些都是要花上半天以上時間的,

然後還要選照片、修圖、寫文;

 

就一句《前一個寫的廣告沒效果,不想用了》我的努力心血就沒了? 合理嗎?

我承認這聯繫過程上我有疏失,但回顧一下我們的對話紀錄,從一開始聯繫上我,2020/10/06日說要跟我合作,

當天說下週要寄商品給我,也提供給寄件資料了,到10/24才又說一次這個月要我寫,等到11/2日一直沒收到商品再次詢問,

才解釋因為前一個部落客延遲12天,要我往後,因為我也排定每個約接案的時程,

所以才告知: 那沒關係,商品可以先寄給我體驗,發文再安排時程,我都可以配合。

我收到商品是11/6日,我的想法是: 《收到商品,那麼我就拍照寫文》,

水琉璃酵素清潔液的老闆說要我延後一個月發文,我心中預計就是12月,文章我也於12月中寫好,

等待水琉璃酵素清潔液的老闆通知我發文時間,但這中間我也忙到忘記了,直到1月初才想到與她聯繫,並於1/7日提供圖文,

水琉璃酵素清潔液的老闆說要審稿,一直拖到1/21都沒回覆我,

這時才說是11月份的事,說圖文有拖到,然後覺得花錢在網路上廣告效果非常不好,所以文章不要了!?

這中間水琉璃酵素清潔液的老闆也沒跟我聯繫發文日期,最後還是由我主動詢問的!!

所以要完全歸錯於我,這點我非常的不能贊同;所合作的廠商,也完全沒遇過這樣的。

以常理來說,發案、我收到商品,中間我們的文字往來,都算我們的合作契約就算成立了,

所以我收到商品我就寫文、交稿;

最終因為您覺得前一個部落客廣告沒有效益,不想再廣告了,也完全沒有告知你的想法,

我如何要知道我文章可以不用寫? 不用合作呢?

再來,討論到最後於1/21日有承諾我,會於2/9日匯款稿費給我,拖延到了4月8日都沒回應,中間聯繫,也已讀不回,再次顯現水琉璃酵素清潔液的老闆言而無信,

我想應該是打定主意就是不付款,那麼又何必一開始就這樣欺騙我呢?

還提到沒有跟她詢問發文重點?

這點可以看看整個對話內容,我一開始就有詢問參考的資料以及要官網,細節中,如果若覺得重要也應該是主動提供給我,或是我們針對文章再修改,

而不是就這樣全盤否認掉我的心血。

 

【水琉璃酵素清潔劑】

自然成分使用,不含石化合成物,讓人安心使用的環保清潔劑,

一瓶多用,洗碗、衛浴清潔、洗車、拖地,洗淨效果超級好!

 

年底了,家家戶戶也開始忙著大掃除,選用清潔劑的同時,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健康以及河川裡的魚呢?

市售清潔劑容易添加石化成分、產生「環境荷爾蒙」,接觸肌膚久了累積體內造成傷害,

想想癌症人口越來越多,也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使用後排出來的水,還會對生態造成破壞,最可怕的是~透過食物鏈再回到我們餐桌上的食物裡!?

每個人都應對地球保護盡一份心力,從自己生活來改善,選擇友善環境的清潔產品,青山綠水才能長保。

 

 

▍水琉璃酵素清潔劑

出發點是”為了媽媽們好”而製作的酵素清潔產品

目前產品有: 天然果皮精油洗潔液、水果酵素洗潔液(洗衣)、橄欖油沐浴乳

 

 

水琉璃酵素清潔劑的老闆也是對品質很要求的人,原物料都經過特別挑選

無毒檸檬來自屏東九如鄉產銷班;椰子油起泡劑,是新日化公司出品,也是台灣知名泡舒清潔液的使用原料,

以不傷害玉手、友善環境的配方來製作,就像媽媽做給自家人使用的一樣用心。

 

 

▍水琉璃酵素清潔劑 ,是一瓶萬用清潔劑

以水果經過3-6個月發酵,加椰子油起泡劑做成的清潔用品,

主要成分:酒精萃取檸檬、柳橙、柚子精油、水果酵素、純水、蘆薈液、椰子油起泡劑、甜菜鹼起泡劑。

成分天然,可以清洗水果,碗盤、流理台、洗抹布,洗衣服,拖地、浴室清潔、洗車等,

 

家裡瓶瓶罐罐清潔劑很多,光廚房裡 洗碗、洗蔬果、洗瓦斯爐、抽油煙機就好幾罐,

還有浴室專用、拖地專用的,也是很傷腦筋

【水琉璃】天然果皮精油洗潔液,用途很廣,一瓶萬用!

從洗蔬果到餐具、居家清潔、廚房油污、洗衣服等等都可以使用

一瓶就足夠滿足不同洗潔需求,不怕用錯清潔用品,節省掉了瓶瓶罐罐,不僅清潔到位,而且還環保無害!

 

天然果皮精油洗潔液,底部沉澱是正常的現象,不影響使用。

茶色液體聞起來是很天然的原物料味道,當然沒有化學的香味

有點柑橘檸檬的清新香氣,我自己覺得很舒服!

 

 

天然果皮精油洗潔液用來洗碗

先將碗盤上的油漬沖一下,大約按壓的2~3下,就可以洗全部的鍋碗瓢盆

因為是天然起泡劑製成,泡沫不會太多,但去油與清潔力很好,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乾淨,用起來其實還蠻省錢的!!

 

 

 

菜瓜布稍微抹幾下,油垢溶解、碗盤不油膩

不需要太費力的刷洗,清水沖一沖,碗盤鍋子就清潔溜溜了,也不用擔心洗不乾淨的化學殘留

 

 

 

 

天然果皮精油洗潔液,因為是來自於天然的成分,還可以用來洗蔬果

每天吃的蔬果最擔心有農藥殘留~

將水果直接泡入稀釋後的【水琉璃】天然果皮精油洗潔液

稍微泡一下搓揉,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食用了

農藥與髒污去除了,就可以比較放心給小孩大口大口吃了!!

 

 

孩子每天總是把地板搞得髒兮兮,光用清水總是擦不乾淨

使用市售的化學清潔產品又怕擔心孩子接觸到肌膚

水琉璃天然果皮精油洗潔液 成分自然環保安全,地板上的髒污可以很輕易地去除,

拖完的地板不黏膩也不滑溜,還留下一點點的檸檬清香呢!

 

 

 

 

 

居家浴室的清潔用品,經常是強酸強鹼,不小心接觸肌膚會傷害肌膚

使用時還產生刺鼻的味道,呼吸道過敏的人要特別注意,

用 水琉璃天然果皮精油洗潔液來替代,不含破壞環境的成分,也不會刺激肌膚

照樣可以洗得乾乾淨淨喔~

 

 

洗衣服就交給這瓶  【水琉璃】水果酵素洗潔液(洗衣專用)

環保成分~無磷、無防腐劑、無化學香精、無石化成分

 

 

 

▍【水琉璃】橄欖油沐浴乳

特別添加橄欖油來製作,溫和洗淨好沖洗,對肌膚減少負擔,

 

味道是來自精油本身的天然香氣,非常舒服好聞,孩子們每天都期待用這瓶沐浴乳來洗澡!

 

 

 

 

 

 

 

像我們家孩子們皮膚較敏感,而我自己冬天肌膚很乾燥,

這瓶橄欖油沐浴乳洗過之後覺得很溫和,都覺得很適合我們的膚質

我也特地拿了一瓶回家給爸媽用,

因為他們肌膚冬天 很容易冬季癢,所以一直不敢用一般沐浴乳洗澡

但這瓶洗過之後,他們直稱讚這瓶沐浴乳很好洗,洗完也很舒服!

 

 

生活中會接觸肌膚的清潔品,除了價格與效用考量之外,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水琉璃酵素清潔劑】自然成分添加,使用上較安全無虞,對環境也更加友善

若想追求健康天然的生活品質,不妨就從選用安全環保的清潔用品開始吧!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