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1).JPG

 

對於洗髮精的要求,首先成份一定讓我「可以安心的天天使用」!

天然植萃且具有保濕成分的洗髮精向來都是我的首選

今天來分享的網友評價不錯的 【rill®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玻尿酸以及草本植物萃取,保濕護色配方

不添加矽靈、石蠟油、石化界面活性、Parabens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清潔同時還能滋養潤髮,符合我對秀髮柔順光亮與保濕不乾澀的需求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3).JPG

 

市面上洗髮精的品牌五花八門,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才好!

Sunny自己的考量~因為跟孩子一起共用洗髮精

所以在挑選洗髮精時,我首先會留意洗髮精的成分

尤其家中肌膚敏感的孩子,一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精

問題就接踵而來,實在不能不細心挑選。

再來我會偏向洗髮精的功能性,e.g.保濕、護色、控油...等等

常看我文章,最近應該可以看得出我的頭髮因長期染燙,髮質特別毛躁乾癟

所以洗髮精,除了頭皮清潔之外,還要兼顧修護受損髮絲的需求。

 

VS沙宣 負離子雙電壓摺疊吹風機 (24).JPG

 

【rill®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是朋友用過,評價很棒所以推薦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rill® 川】它是local台灣品牌

除了是MIT需要大力支持之外,台灣很多用心堅持的品牌所生產的洗髮精普遍上評價都很好

原因是~研發製作的是台灣人,會較針對台灣人的膚況與髮質

這並不是否認歐美日韓的產品不好,他們在當地的評價好用

但來到台灣,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我們的氣候或環境條件

【rill® 川】的專業團隊來自生化博士、醫美醫師、營養師

設計研製最符合台灣人膚質狀況的保養品與清潔用品

然後【rill® 川】團隊裡,還有知名的youtuber阿滴

阿滴形象向來很好,所以我覺得很意願來嘗試看看 rill® 川洗髮精

看是否如朋友推薦的好評價!?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3).JPG

 

選擇天然植萃洗髮精的好處,可以減少頭皮與肌膚的負擔

【rill®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講求天然,強調不添加有害化學成分

使用歐美天然界面活性劑,溫和不刺激

不含矽靈、石蠟油、合成香精、石化界面活性劑等,減少肌膚化學傷害

產品有 HALAL、ECOCERT認證,讓追求天然洗髮品的人多了一份安心的選擇。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4).JPG

 

簡約的包裝,很有歐系沙龍美髮品的質感!

保濕護色洗髮精的成分單純,添加了玻尿酸保濕因子、維他命B5、

有機金盞花萃取、臘菊萃取、洋甘菊萃取、摩洛哥堅果油等全方位保濕護色配方

適合中性、乾性與受損髮質。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2).JPG

 

rill® 川 的保濕洗髮精,容量有350ml 與750ml

Sunny這瓶是小瓶裝350ml的,掀蓋設計

若家裡人口多,可以直接購買750ml,容量大更加經濟實惠

按壓式壓頭,取用也更加方便!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5).JPG

 

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是透明凝膠液體狀,聞起來是舒服的檸檬草與木質香氣

這款保濕洗髮精用的不是那種很嫵媚的化學香精

使用的是有法國天然精油原廠SGP-SELIN專業調香師調配的精油

獨特的檸檬玫瑰木香味,洗完頭會有一種小清新的香氛氣息很吸引我

尤其洗髮之後,身心靈舒壓緩和了不少。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7).JPG

 

我的髮質因為經常染燙,其實算受損的很嚴重,乾澀的很像稻草

美髮師朋友建議我平常可以使用加重保濕功效的洗髮精

防止髮質繼續粗燥乾裂,讓秀髮更有光澤與保濕鎖水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8).JPG

 

【rill®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含有高比例的保濕精華玻尿酸,保濕鎖水更有力

所以特別適合像我一樣 染燙受損髮質

原料還特別挑選評價高的歐美日專利科學原料配方

我的髮量比較多,所以用量有稍微多一些

用起來起泡力蠻不錯的,濕髮輕揉後,產出泡沫很綿密,洗感很舒適

溫和不刺激,不會增加頭皮肌膚負擔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11).JPG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9).JPG

 

rill® 川保濕洗髮精 泡沫很好沖淨,沒有殘留感,洗後髮絲柔柔順順的又不乾澀

不過我自己的洗髮習慣,還是會使用護髮產品,讓頭髮比較好梳理

連續使用了幾天,覺得洗完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之後

髮絲的保濕光澤感都表現得不錯,髮質也感覺更健康,梳髮時不容易斷裂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13).JPG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15).JPG

 

所以如果要問我對於這瓶保濕洗髮精的評價?  當然是給5顆星的優良評價喔!

 

川 玻尿酸保濕護色草本洗髮精 (16).JPG

 

【rill® 川】官網:https://bit.ly/2TWFHX4
專家推薦7大重點挑選好評價保濕護色洗髮精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