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洛妮絲_白雪公主素顏霜_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 (18).JPG

 

每次外出,最怕臉上出汗又出油,出門前剛上好的妝,一下子就脫妝了,好令人崩潰

這時如果又一直反覆塗上粉底,妝容變得更加斑駁,很難維持漂漂亮亮

所以我其實不愛用粉底,更愛素顏霜 ;他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就算天氣炎熱時使用也能整天維持美美的樣子,搭配吸油蜜粉,就能夠輕鬆打造輕透自然的素顏美肌。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白雪公主素顏霜  & 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餅SPF12★★★★

讓我不用化妝也能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


白雪+白蜜粉1.jpeg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白雪公主素顏霜


電視媒體 《小明星大跟班》 的節目有推薦過

加上婕洛妮絲的保養美妝品,我自己用過也是非常喜歡,所以特地入手來試試看。

 

白雪公主素顏霜強調是保養級的素顏霜,一瓶保養兼具修飾膚色的功能性乳霜,

這瓶素顏霜富含七合一亮白萃取液

雪肌雪絨花精萃:全方位呵護肌膚,提亮膚色,締造光透素顏肌

傳明酸:改善色素沉澱,提升淨白力

黑角藻蛋白:減少水分流失,滋養乾燥缺水肌膚

化妝水保養之後使用,就可以擁有自然美肌!

 

白雪+白蜜粉2.jpeg


白雪公主素顏霜  容量30ml,白色輕巧的瓶身,女生們外出時,放化妝包內也非常好攜帶

素顏霜的瓶蓋結合真空按壓頭,保護瓶內質地新鮮不氧化

取用時旋轉瓶蓋即可按壓,用完後按壓頭旋轉就可以收回

這樣設計我覺得蠻喜歡的,每次定量取用不浪費,同時減少接觸外界汙染。

白雪+白蜜粉3.jpeg

 

按壓出來的是白色乳霜狀,微微的香氣很好聞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乾? 但我在手背上輕抹開來,它竟然化成水乳狀了

這瓶使用爆水科技,接觸肌膚會瞬間化成水狀,變成清盈柔滑的質地

更可以滋潤乾燥的肌膚,達到保濕肌膚之效果。

page2.jpg

 

我在日間的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

取適量均勻點在臉上,大約按壓兩次的量可以塗抹於全臉(用量依個人需求)

10秒輕鬆上霜不上妝

 

婕洛妮絲_白雪公主素顏霜_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 (21).JPG

 

婕洛妮絲_白雪公主素顏霜_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 (20).JPG

 

因為它接觸肌膚就會化開成水狀,所以只要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好推勻、好吸收,擦完之後肌膚水潤有光澤喔!

比較一下兩邊膚況,可明顯看出 膚色、毛孔修飾 與 提亮效果 都很優秀

黯沉不見了,臉上的小瑕疵也沒那麼明顯

pic1.JPG

 

素顏霜是女生素顏的小心機,方便好用是沒錯

但是其實自己也怕擦上之後很死白的素顏霜

還好這款白雪公主素顏霜,用過之後有讓我大為驚豔

抹勻後,膚色自然保濕滋潤不死白

同時也可以結合底妝1:1使用,讓底妝更服貼不會有卡粉問題

不想化妝的時候,或者 熬夜氣色不佳時,白雪公主素顏霜就是我的救星!!

擦上後,氣色瞬間好了起來,再抹點口紅,素顏美肌get

不用一分鐘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婕洛妮絲_白雪公主素顏霜_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 (22).JPG

 

白雪+白蜜粉4.jpeg

 

使用素顏霜,我還是會有卸妝的習慣,畢竟外出也會接觸空氣與髒汙

所以還是卸妝比較好,以免使得肌膚造成負擔。

而因為這瓶白雪公主素顏霜是沒有防曬係數

所以白天使用後,建議還是需要擦拭防曬品或是有防曬效果的底妝品來保護肌膚!

 

防曬不分四季,紫外線無所不在,不管室內室外都需要~

接下來分享這個 吸油定妝蜜粉 是有防曬係數的~

 【婕洛妮絲】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SPF12★★★★


定妝蜜粉,可以使易出油的膚況上妝時更加穩定服貼

也是我化妝包裡必備的美妝小幫手!

 

婕洛妮絲_白雪公主素顏霜_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 (12).JPG

 

婕洛妮絲 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餅SPF12★★★★

專為敏弱肌打造,SPF12★★★★物理防曬,同時抵擋UVA、UVB

清爽控油,含有 積雪草、啤酒酵母、柳蘭萃取、茶樹等

富有胺基酸及多種礦物,擦上後提升亮度、改善暗沉,同時能夠鎮定舒緩,保濕調理肌膚。

白雪+白蜜粉5.jpeg

 

蜜粉盒內附有鏡子,出外要上妝更方便了!

IMG_6796.JPG

 

固體型態的蜜粉餅,跟一般粉狀蜜粉比較起來,優點是不容易灑得四處都是。(很適合粗手粗腳的我!!)

而且 蜜粉不會沾染衣物 ,不小心沾到,拍拍就掉了, 出門在外也不怕衣服被粉弄得白白的很尷尬 

盒子內附上一個絨毛粉撲,厚實有彈性,表面的絨毛還滿蓬鬆的

抓粉力強,輕抹幾下就可沾粉,方便快速完妝。

 

從▼動畫圖可以看出,蜜粉呈現吸油不吸水的特性,真的讓人蠻驚豔的耶! 表示擦在臉上更能夠長效控油不脫妝!

蜜粉gif.gif

 

粉感很細緻清透,只需要薄薄一層就能達到效果

我覺得還蠻適合我暗沉的膚色,擦上不會有過白的現象;

pic3.JPG

 

微細粉末同時可吸附油光,維持肌膚清爽,很適合 容易泛油光 或是 喜歡自然妝感 的人使用。

上完素顏霜,我會使用 婕洛妮絲 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讓底妝更加穩定服貼

而且這塊蜜粉擦上後和皮膚融合的很好,會有點柔霧肌膚的效果

呈現出的薄透妝感我自己很喜歡呢!

pic2.JPG

 

外出遇到出油或是流汗、浮粉的情況,我會隨時使用蜜粉來進行補妝

尤其T字與鼻子兩側, 維持不泛油光的完美妝容。

婕洛妮絲_白雪公主素顏霜_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 (26).JPG

 

IMG_9316.JPG

這兩瓶目前已成為我的新寵,不用上厚厚的底妝,一年四季使用都能有美肌

婕洛妮絲白雪公主潤白霜讓我簡單快速擁有好氣色

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能夠吸附油光、快速定妝,讓整個妝容更加清透乾淨。

 

婕洛妮絲_白雪公主素顏霜_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 (27).JPG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官網

FB粉絲專頁: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白雪公主素顏霜

輕透白吸油定妝蜜粉餅SPF12★★★★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