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台中美食/米塔集團【川師傅功夫麵舖】台中大遠百店 ★川控必吃~黯然銷魂麻辣湯頭+Q彈手工麵,一次滿足!! 新開幕1元加購小菜好划算。

 

米塔集團的【川師傅功夫麵舖】這次來到台中大遠百展店了

上次來  大河屋  用餐,就留意到12F的大食代廣場的【川師傅功夫麵舖】也新開幕,

而且還有買一送一、+1元加購小菜的優惠活動,愛吃麵又愛吃辣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1).JPG

 

川師傅功夫麵舖-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大食代美食廣場)

電話:04-2258-3736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一~週五)

10:30~21:30(週六~週日)

粉絲頁:川師傅功夫麵舖

 

台中大遠百12F的大食代美食廣場內,環境復古,宛如回到50~60年代

雖然是開放式用餐空間,桌間也有透明隔板可以保持距離,防疫期間用餐也多一份安心。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5).JPG

【川師傅功夫麵舖】是專為川控而生的美食餐廳,主廚師傅特地遠赴四川取經,

湯頭以二十多種中藥材及四川道地辣椒,花費十小時熬煮而成,喜愛四川麻辣鮮香料理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3).JPG

 

台中大遠百的【川師傅功夫麵舖】旁邊專屬的座位區,類似日本拉麵的吧檯座位吃功夫麵也很有FU。

斜對角還有電視介紹著川師傅功夫麵舖的品牌美食。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6).JPG

 

餐具與醬料放在櫃檯上方自取,覺得不夠辣的都還可以自己來加辣油或是辣椒醬。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20).JPG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川師傅功夫麵舖】共有清燉、麻辣 湯頭,辣度還可以客製調整喔!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8).JPG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9).JPG

 

目前點麻辣系列功夫麵,加1元送38元小菜,有涼拌小黃瓜與柚香白蘿蔔可以選擇。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4).JPG
 

我點了 麻辣牛筋肉片湯,因為不敢吃太辣,所以服務生說可以幫我麻辣口味加上清燉湯頭,真是太貼心了!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12).JPG

 

涼拌小黃瓜爽脆可口、酸香入味,配上麻辣麵食可以減輕油膩感

不過我這天吃的這一盤裡辣椒還蠻多的,所以我覺得還頗辣的~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15).JPG

 

【川師傅功夫麵舖】麵跟湯頭是分開裝盛的,吃得時候看是要吃乾麵或是湯麵

麵的碗裡還多了一塊麻辣滷鴨血與滷豆腐、糖心蛋,特別推薦麻辣滷鴨血,軟嫩多汁還很入味!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19).JPG

 

麵條可選 細麵或是寬麵,我偏愛細麵,外型略捲,有先拌上特製花椒粉及辣油,

吃起來類似Q彈的手工麵條,是我喜愛的口感(棒棒!)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21).JPG

 

麻辣牛筋肉片湯,因為我有加入清燉湯頭,所以色澤看起來沒有火辣辣

嚐起來鮮香微辣,帶有酥麻的辣感,非常的銷魂可口,不愧是川師傅的招牌湯頭,讓我喝到一口都不剩。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28).JPG

湯裡頭的牛肉片,鮮嫩多汁不乾柴;

厚切的牛筋滷的軟Q滑嫩,還保有咀嚼的口感

富含滿滿的膠質以及麻辣湯頭的鮮、香、辣,一咬入口整個唇齒留香,

這一碗湯真的吃得超滿足,完全滿足我愛吃辣又愛吃牛肉的味蕾!。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24).JPG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26).JPG

 

麻辣皮蛋,也是令我讚賞的一盤小菜

皮蛋淋上辣油以及辣椒絲,光看這個色澤,就足以讓人食慾大開,

不同於外面吃到的醬油膏皮蛋,多了麻辣風味更讓人意猶未盡。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17).JPG

 

想搭配飲料的話,點主餐只要加價38元。川師傅烏梅汁 酸甜甘美很好喝,餐後還可以去油解膩!

川師傅功夫麵舖_台中大遠百 (16).JPG

Sunny蠻推薦【川師傅功夫麵舖】,喜歡Q彈手工麵以及麻辣湯頭的朋友,不要客氣,直接列入到美食名單吧!

 

  川師傅功夫麵舖-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大食代美食廣場)

電話:04-2258-3736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一~週五)

10:30~21:30(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