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平價飾品【絢彩家 OSMAR】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  整天配戴 無痛感 還不會掉! 款式超多、質感精緻,美麗穿搭很加分。

 

耳環也是女生穿搭的一個重點,戴上一副好看的耳環,讓人視覺焦點集中,更能展現自信與魅力!

Sunny年輕時候愛漂亮去穿了耳洞,不過有一邊穿失敗,每次要戴耳針式耳環都要戴很久,

加上本身肌膚對於金屬的耳針超容易過敏而引起發炎,所以也很少戴耳針式耳環

當然也試著戴過夾式耳環、磁吸式耳環,但痛得要命不然就是一直掉,只好放棄!

 

最近發現好多網美紛紛推薦【絢彩家 OSMAR】的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

沒有耳洞也可以戴上漂亮的耳環,還可不用忍受耳夾的疼痛;

"黏貼式耳環"不僅舒適度爆表,戴一整天也不會掉,真的太神奇了!

款式還有優雅、韓風、日系、各種風格多到選不完,打開網頁,手都滑到停不了,每款都好喜歡;

重點是價位超親民,百元飾品多選幾副,配合不同的日常穿搭也很划算!

絢彩家_OSAMR_黏貼式耳環 (2).JPG

 

【絢彩家 OSMAR】 的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是具有專利的,比一般市面上貼紙耳環的品質好上很多喔!

每款也都有真人實際配戴,購買時可以參考麻豆戴上耳環營造出來的效果;

買來之後,才不會發生與預期相差太多的窘狀。

page1.jpg

 

 使用方法簡單,無難度~ 先將貼膠上的貓型貼紙頭部撕掉,底膠保留;

將耳環後面的平面處貼在底膠上,對準後輕壓耳環,讓兩者完美黏貼

撕下貼紙的紅色貓身把手處,將耳環移至耳垂貼上,再用力拉出紅色貓身的部分;

耳環跟底膠就緊緊黏在耳垂上,幾乎不著痕跡的黏著,黏性超好的,頭大力擺動搖晃也都不會掉。

 

page2.jpg

 

這次選了4款~有些是適合日常配戴,有些是適合約會或重要場合穿搭

每款附有10對貼膠,用完了還可以購買補充包;經濟又實惠。

絢彩家_OSAMR_黏貼式耳環 (10).JPG

 

【絢彩家 OSMAR】 愛情魔幻幾何方形鋯鑽 耳針/無耳洞黏貼式耳環STK001SV(銀白色)

這款男生、女生都適合,搭配中性裝扮又帥又美!

IMG_6690.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簡單款的耳環,太浮誇的平常戴的機會也不多

愛情魔幻幾何方形鋯鑽,精緻小巧很耐看,不管是褲裝或是裙裝都很百搭,

就算只是上菜市場買菜,戴起來也不會太突兀,輕輕的點綴就很有美感,很適合學生或是上班族配戴!

page3.jpg

 

 【絢彩家 OSMAR】典雅鑲鑽四葉草 耳針/無耳洞黏貼式耳環STK467SV(銀色-黏貼款)

絢彩家_OSAMR_黏貼式耳環 (15).JPG

 

優雅精巧的鑲鑽四葉草,很有高貴的氣質又不會太過於華麗招搖,平常若是出門工作戴上,好感度100%!

我這天搭配白色的雪紡紗上衣,原本很”素”,但是一個簡單的小耳環,就為穿搭增色不少了!

page4.jpg

 

 【絢彩家 OSMAR】 典雅鍍金亮鑽雪花 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STK105GD(玫瑰金)

絢彩家的耳環,質感都很細緻,沒有那種”廉價感”,真的CP值超高der。

這副亮鑽雪花,典雅的玫瑰金上有亮眼的鑽石鑲嵌,氣質出眾,

一眼看我就超喜歡的,戴起來也讓我顯得更有優雅氣質。

絢彩家_OSAMR_黏貼式耳環 (7).JPG

 

絢彩家_OSAMR_黏貼式耳環 (34).JPG

 

 

 

【絢彩家 OSMAR】 晶鑽花朵珍珠流蘇 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STK566GN(綠色)

我是第一次嘗試這樣垂墜的耳環!

垂吊耳環向來都是韓風流行的元素,可以修飾臉部比例、視覺更顯瘦,是我一直想嘗試看看風格。

絢彩家_OSAMR_黏貼式耳環 (16).JPG

 

這副晶鑽花朵珍珠流蘇,上面是淺綠色的花朵造型,延伸出簡單的珍珠流蘇,讓穿搭更多層次感;

我用來搭配同色系的淺綠上衣,感覺蠻甜美的,珍珠流線垂墜在耳下,

隨著動作或是走路搖曳生姿,女人味十足喔。

以前會覺得垂墜的耳環對我來說太浮誇,但其實好像也不會太難駕馭耶!

絢彩家_OSAMR_黏貼式耳環 (28).JPG

 

垂墜式耳環因為蠻有重量的,我一開始還蠻擔心,黏貼式的戴了會不會掉?

結果真的多慮了! 黏得緊緊的,跟姊妹淘出門下午茶約會,戴一整天也沒掉落喔!

絢彩家_OSAMR_黏貼式耳環 (29).JPG

 

這次選的4款【絢彩家 OSMAR】 黏貼式耳環我都好喜歡,也讓我嘗試了不同風格的展現,看來可以再來多買幾副喔!

【絢彩家 OSMAR】 除了耳環飾品,還有戒指、項鍊、服飾包款等商品可以購買,女生們的穿搭可以一次搞定喔!!

 

【絢彩家 OSMAR】官網

黏貼式耳環專區

LINE ID: @osamr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