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21).JPG

養身保健/即溶咖啡【護遠明 木鱉果咖啡】★ 享受咖啡香之餘,還能兼顧抗氧化與晶亮保健

 

妳也愛喝咖啡嗎? 我超愛耶!

最近我每日喝的咖啡再進化了~多了來自天堂的的果皇-木鱉果配方

滿滿的茄紅素、類胡蘿蔔素、玉米黃質、維他命E等,讓我享受咖啡香之餘,還能兼顧抗氧化與晶亮保健。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4).JPG

 

Sunny每天早晨一定要來一杯香濃的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不管是黑咖啡,還是咖啡拿鐵,我都喜歡!

假日有時間我會慢磨手沖一杯咖啡,好好享受咖啡時光

平常天老公孩子上班上課日,總是忙得不可開交,我會選擇濾掛咖啡或是即溶咖啡粉,沖泡省時方便。

【護遠明  木鱉果咖啡 】是即溶咖啡粉結合木鱉果的機能性咖啡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3).JPG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微慢纖餅     一樣,都是 低醣加油讚Fighting Food 的熱門商品,

兩個都是最近早餐與下午茶點心的好夥伴。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1).JPG

 

大家可能跟我一樣好奇 《 木鱉果》 

Sunny還真的在菜市場看到有人在賣,長得很像惡魔鬼實的水果~

豔橘的色澤還滿布了小刺,馬上吸引我目光,問了老闆,原來名字叫做  《 木鱉果》

木鱉果又被譽為「來自天堂的水果」,是一種熱帶水果,近期台灣也有引進種子開始大量種植

它營養價值高,尤其茄紅素是番茄的25倍,對於保健很有助益,因此現在市面上有不少木鱉果的膠囊保健食品。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對於不是那麼喜愛吞食膠囊或是粉狀營養品的朋友來說,結合咖啡來飲用,接受度會更高。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容量80g,成分看起來很單純:冷凍乾燥顆粒咖啡粉以及木鱉果粉

開封後盡量30天內食用完畢。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8).JPG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5).JPG

 

沖調方式,取2g護遠明咖啡,加入150cc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美味的咖啡了。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7).JPG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12).JPG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14).JPG

 

喝起來我覺得跟一般咖啡沒什麼差異,

因為木鱉果本身就屬於比較清淡無味,所以泡起來不影響咖啡的風味,

只是會多了點”木鱉果"果渣的細緻口感而已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 (15).JPG

 

【護遠明】木鱉果咖啡特別的香醇,聞著有咖啡的苦香,喝起來順口回甘,除了泡黑咖啡,我覺得它也特別適合用來泡拿鐵!

IMG_8871.JPG

 

IMG_8874.JPG

 

大家都知道類胡蘿蔔素是維持靈魂之窗晶亮的好幫手,

平常我就是用眼過度的3C族群,晶亮保養更應該好好加強

所以我現在早上更樂意泡一杯【護遠明 木鱉果咖啡】來喝;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喝咖啡,又是3C族群,想要補充晶亮營養素來照顧靈魂之窗,

那麼香醇又好喝的【護遠明 木鱉果咖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喔!

 

低醣加油讚 官網: https://www.99river.com/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