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6).JPG

保健【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蔬果酵素+益生菌

★美食咖 每天一包輕鬆保養,維持順暢,體內環保好輕爽!

 

享受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

但是大吃大喝之後,最怕遇到消化不良的困擾~肚子脹氣或是不順暢就很難受

所以像是蔬果酵素或是益生菌,都是我日常必備的保健品,均衡體內好菌維持順暢輕爽。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22).JPG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是由日本開發的酵素益生菌,

大家都知道日本保健食品技術純熟且嚴謹,所以我對於他們的商品也都格外有信心!

 

在食用之前,我習慣還是上網先瞭解產品資訊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以   24種天然蔬果+ 3大類優質益生菌 為主要成分

內容物有經SGS檢驗合格不添加防腐劑、非法西藥與爭議性植物瀉藥

適合外食族、飲食不均衡的人食用,全方位調整體質

若是孕婦或體質特殊者,最好也詢問一下專業醫生再食用比較安心喔!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7).JPG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是屬於粉狀的保健食品,

我這盒是10日體驗組,內有10包,另外還有30天、60天、90天的銷售組合

酵素益生菌保健食品建議持續補充,可以先試試體驗包,吃完之後適合自己的話,再來買60或90天的更加經濟實惠。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10).JPG

長條狀好攜帶,放入抽屜或是包包,都不太佔空間

可常溫保存,不需冷藏,食用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吞食,搭配開水食用,或是加入開水、果汁飲品內攪拌飲用,

記得要留意溫度不可高於45°C,不然容易破壞酵素與益菌的活性。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12).JPG

 

每天一包,可依個人需求不同而調整,早上起床空腹、餐後、睡前都適合,我自己都會固定時間吃比較不會遺忘掉。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14).JPG

 

 健康飲食就是要每天吃多種類的蔬果但是像我經常外食或是工作忙碌,就很容易就忽略

工作寫文經常一坐就是4小時,又很少運動、有熬夜等不良的生活習慣

隨著年紀增長,可以感覺代謝越來越差,排便不順暢更是常常困擾我

讓我每天都要在馬桶上奮戰很久,體內廢棄物累積就很容易”阿雜”,臉上氣色看起來就很糟

所以需要補充酵素與好菌來促進代謝。

我自己習慣早上餐前一包,每包6g,份量非常的足,相對的也很有感,搭配開水,保持清爽又順暢的一天。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11).JPG

 

米優極濃益菌酵素有易撕口設計,撕開後就直接食用,省事又方便

倒出來的白色粉末非常細緻,吃起來微甜、口感特別的好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款真的是我目前吃到口感最好的一個粉狀保健食品

含入口中,溶解速度超乎想像的快!! 一下子就化開了,所以不用太擔心會被嗆到

它幾乎沒甚麼酸度,就是香香甜甜的,大大提升我每天自動食用的意願。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24).JPG

 

我自己吸收比較慢,第一次吃感覺不太大,晚上有多補充一包,

後來每天補充米優極濃益菌酵素之後,早上時間到就自然而然的想上廁所,順暢乾淨的感覺也讓人心情大好!!

因為它有少量的薏仁與天然鳳梨酵素、木瓜酵素,若是手腳比較容易冰冷的女生,生理期的話可以減量食用。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4).JPG

 

Sunny愛吃美食,每次大餐後30分鐘,我也會補充一包米優極濃益菌酵素

它含有蔬果酵素,有助消食解膩,減輕一下罪惡感

如果不喜歡直接吃,可以加入果汁內,我覺得味道蠻搭的,不會影響口感喔!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5).JPG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26).JPG

 

享受美食也要顧及健康,除了多吃蔬果來幫助消化酵素益菌也不錯的輔助食品

米優極濃益菌酵素有  24種天然蔬果 +3大種類益生菌,採用採凍晶包埋耐酸技術,耐胃酸,提升吸收

覺得肚子不舒服、脹氣或消化不良,我就會拿一包來吃,是日常保養的好幫手,每天身體順暢,才有好氣色喔!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_米優益生菌 (21).JPG

 

 

 購買處 🛒miyou米優極濃益菌酵素

線上諮詢LINE:https://reurl.cc/A8LXgZ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