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防疫在家兩個月了,一直無法到髮廊整理頭髮,白髮紛紛跑出來見人,髮色也都退成大布丁,整個人好啊雜!

想要自己染髮,又怕化學染髮劑殘留,我的媽媽就是滿頭白髮,經常1~2個月就要染一次,

頻繁使用染劑也讓她感到身體的變化,而且會擔心害怕。🥺

 

☘️娜禾蜜 專為家人設計的草本增色護髮粉 ,是先生為了孕期中的太太因白髮問題而感到憂鬱沮喪

,特地研發出穩定性、安全性、天然性的產品,並由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

我覺得太晚認識娜禾蜜了,這樣天然草本無化學又安全的髮粉,

買給媽媽使用,媽媽就不用煩惱白髮又擔心染劑的化學殘留問題了!

IMG_9840.JPG

 

IMG_3483.JPG

 

☘️娜禾蜜草本增色護髮粉皆是草本無化學成分,

更不含阿摩尼亞、不含PPD,孕婦或是哺乳者想要染髮最佳替代品。

💟顏色還蠻多可以選的: 自然黑/咖啡黑/可可棕/楓糖紅/靛紫藍

我選的是咖啡黑 每包100g,若是像我這樣中長髮的話,大約需使用2~3包。

IMG_9836.JPG

 

 

 

IMG_9884.JPG

綠色的草本增色護髮粉,顏色看起來就像抹茶粉,聞起來就是青草的香氣,沒有化學味道或是阿摩尼亞的味道,第一印象非常好!💯

IMG_3632.JPG

 

 

 

染髮步驟跟大家分享一下:

1. 使用比例髮粉:水=1:3,也就是100g搭配300cc的溫開水,水溫大約30~40度,攪拌到稠稠的,容易抹上髮絲的狀態就可以了。

記得不可使用金屬容器,來攪拌髮粉喔! (易產生氧化作用)

2. 可以加點橄欖油或是雞蛋,抹起來更加滑順。

3. 使用之前將頭髮洗乾淨後稍微擦乾,額頭跟髮後擦上凡士林,避免皮膚上色。

4. 頭髮分層抹上調好的髮粉,靜置1.5~2小時。

5. 將髮粉沖淨,再利用洗髮精洗一次頭就完成了。

IMG_3634.JPG

IMG_3488.JPG

我選的是咖啡黑的顏色,使用完之後顏色蓋過白髮看不見了; 原先髮尾金色的部分也上色上的很均勻,亮麗有光澤的髮色讓我好喜歡💕

而且它的原理是來自《物理性上色》所以也不用擔心使用後會傷髮質喔!

 

 

IMG_3469.JPG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娜禾蜜草本增色護髮粉跟一般泡泡染比較起來,

雖然步驟比較多一些,等待的時間也比較長,但它安全性真的是相對比較高。

 

 

IMG_3479.JPG

IMG_3487.JPG

 

之前自己用《泡泡》染過一次髮,因為我自己是富貴手(手部濕疹),

雖然有戴手套,但是染後好幾天了,洗髮碰到殘留在髮上的化學染劑,

整個手還是產生紅癢的狀況,

而且平常孩子們睡覺時喜歡靠近我的頭邊睡,染髮後有化學藥水味,讓我不敢讓孩子太接近我。

 

這次用娜禾蜜草本增色護髮粉,使用的過程完全沒有化學藥劑的味道,

頭皮也不會刺激發癢,手部安全safe,頭皮當然也ok,這點真的好放心,

也是我很推薦娜禾蜜草本增色護髮粉的地方喔!

 

另外一點就是,娜禾蜜草本增色護髮粉使用後的髮質不會像一般化學染劑染完乾乾澀澀的,

可以減少染後的髮質受損,秀髮保養更不用費心。

IMG_3472.JPG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需要常常染髮,又擔心化學染劑殘留造成負擔,

那麼推薦妳可以試試娜禾蜜草本增色護髮粉為自己或是家人健康染髮!

IMG_9840.JPG

IG: @nahemi2017

粉專🔎 Nahemi 娜禾蜜

官網:https://www.nahemi.com

 

#娜禾蜜 #無化學 #孕婦染髮 #健康染髮 #在家防疫 #染髮推薦 #植物染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