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1).JPG

 

我們家老公這個月出國工作了,接下來一年半載我又是一打二的生活,偽單親的日子無後援,媽媽一定要hold住不能倒下,更要讓自己維持穩健又美麗的狀態。

這次來分享的是NMN 酵母禦守 ,酵母複合粉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從根本守護健康;適合需要調節生理機能、提升自我保護力與維持青春的族群,適時補充活力的營養食品。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15).JPG

 

大家可能對NMN會比較陌生,因為我自己是第一次接觸;不過NMN 在國外已盛行多年,上網搜尋,也發現市面上也有不少NMN保健食品

什麼是NMN? 為什麼我們需要補充NMN 呢?

NMN(β-菸醯胺單核苷酸)是合成NAD+的前驅物質,也是重要的輔酶之一,有助於調整生理機能與維持青春,而它會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地流失;當然也是可以從飲食中攝取,只是很難補充到身體所需的量,這時藉由食用NMN 酵母禦守,是很好的來源補給。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7).JPG

 

NMN 酵母禦守 是台灣在地品牌  《We Charming 唯睛品 》的機能保健商品之一,著重於產品的品質與內料,提供一系列外在肌膚保養與內在機能保健食品;Sunny也注意到,他們家的保養品有不少都是蠻先驅的保養成分,有走在時代尖端的感覺。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2).JPG

 

NMN 酵母禦守是酵母複合粉,主要有:葡萄糖、乳清蛋白、啤酒酵母、麥芽糊精、維生素 C,都是增加活力與維持青春美顏的好幫手,與NMN相輔相成,提供營養補給與健康維持;每天定時補充,從根本照顧底子,同時也兼顧養顏美容,特別適合像我這樣忙碌又熟齡,需要凍住肌齡與青春的媽媽族群。

 

NMN 酵母禦守有 2 種包裝~

85g/瓶,建議售價 5980/瓶

隨身包 1g x10 入盒裝,建議售價 980/瓶

 

我比較喜歡隨身包的設計,隨手一包直接吃很方便,

因為NMN 酵母禦守是適合全家人一起補充的保健食品,若是要全家一起吃的話,買瓶裝的更划算。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3).JPG

 

黃色細緻粉末的NMN 酵母禦守,直接入口,配開水就可以吃了;也可加入果汁或咖啡等飲品內,很好溶解不會結塊。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9).JPG

補充保健食品,我本身很注重口感,如果太難入口就算再好我可能也不會買單,更會經常忽略而忘記吃;NMN 酵母禦守是焦糖牛奶口味,這連孩子都會愛上的風味,我當然也好喜歡;吃起來沒腥味與怪味,而且熱量也非常低,一天一包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17).JPG

 

食用方式,每天1包(1匙),想要加強保養的話,可早晚各吃1次;我都是每天早上起床吃一包,再開始一天的活動!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18).JPG

當媽媽的真的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一早起床就開始準備早餐、送完小孩上學,接著趕著採買或是工作,下午接孩子回來又是繼續張羅晚餐、陪孩子寫功課、洗澡、洗衣服等家事做完又接著陪睡,孩子睡了還有自己的工作要忙;每天熬夜好像是很難避免的事,常常提醒自己12點前就該睡,可是總是有寫不完的文、修不完的照片@@

補充NMN 酵母禦守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而且也能維持一整天的好體力,若是有時覺得自己快hold不住的時候,我會在晚餐後多吃1次NMN 酵母禦守,提供活力應援。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20).JPG

 

其實我每天睡眠都只有5小時,每天睡不飽是常態,體力變差之外,臉色更是乾巴巴又暗沉,常常被鏡子中的自己嚇了一大跳,這幾年真的深深感覺到歲月的增長所帶來的變化,光是臉上的肌膚擦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根本不夠力,內在保養也要顧到才行!

NMN 酵母禦守除了補充活力,也讓我維持好氣色,它的啤酒酵母與維生素 C配方,都是養顏美容的關鍵,這陣子持續食用,臉上的氣色光采,感覺也提升了不少!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13).JPG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長久陪伴家人!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需調整生活作息、重視飲食均衡與運動;老公出國前就特別叮嚀,要我有空就帶兩個小鬼頭去運動,我自己也要跟著運動,畢竟自己的健康要自己照顧,NMN 酵母禦守讓我有更好的體力補給與肌膚保養,追求高效率保健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

NMN 酵母禦守_保健食品 (11).JPG

NMN 酵母禦守 https://wecharming.life/shop/?cat=91

唯睛品 官網: https://wecharming.life/ 

唯睛品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IBtw 

唯睛品 IG:https://www.instagram.com/we_charmin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