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rave蕭水錠Plus (1).JPG

遠離拋拋感,拒當泡芙人! ➡️ BeBrave蕭水錠Plus

上個月去足部按摩,師傅一按我小腿就說我很浮很漲😳

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好像是真的耶!

最近鞋子總要穿大一點的才覺得舒服,害我以為是自己腳又長大了~

我自己平常是偏愛重口味的飲食、工作長期久坐,代謝不好容易圓圓浮浮,

不僅不利於身材維持,對肌膚也不好,女人肌膚的老化是一天一天的,所以要及早保養。

 BeBrave蕭水錠Plus (5).JPG

 BeBrave蕭水錠Plus (6).JPG

🌟BeBrave蕭水錠Plus是朋友跟我分享的,是針對養顏美容與健康營養補充的體內保養。

✔️2.0版美顏配方新升級:

✔️30倍高濃度頂級紅豆萃取,排出多餘水分

✔️專利紅葡萄葉多酚幫助新陳代謝,甩掉沉重感

✔️葡萄籽、蔬果、枳梖子萃取,含多種維生素及18種胺基酸

✔️卡姆果萃取粉,30倍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與鐵質吸收

一日一顆打造紅潤好氣色。

 BeBrave蕭水錠Plus (2).JPG

BeBrave蕭水錠Plus成分充足、保養更有感!

一天只要一顆,馬上就能補充多種維生素及胺基酸、蔬果萃取綜合維生素等,補充營養快又方便。

小小一瓶很好攜帶,餐後吃就可以了,完全無異味,配開水好吞服,

是自由度很高的營養補充品,好適合每天生活好忙碌的我!

 BeBrave蕭水錠Plus (10).JPG

每天吃BeBrave蕭水錠Plus,除了提升代謝,還有助於舒緩疲勞,活力UP💪🏻

即使前一晚熬夜或是鹹食、宵夜吃太多,我也不那麼擔心了,

隔天照鏡子時看看臉上的拋拋感不見了,

穿鞋也少了緊繃感,人感覺好輕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蕭水錠推薦給想要遠離拋拋感,拒當泡芙人或是維持肌膚漂亮的人,一起來拒絕水逆,當個蕭水仙女!

 BeBrave蕭水錠Plus (3).JPG

 BeBrave蕭水錠Plus (9).JPG

Check2Check Girl

BeBrave蕭水錠Plus:https://www.check2check.com.tw/pitem/M00031319

@check2checkc2c @c2cbuy.official

#check2check #BeBrave #拒絕水逆當個蕭水仙女 #一吃成纖 #告別泡芙人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