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學齡中孩子的營養照顧好,學習效率更加提升!

每個當家長的一定都希望孩子有好的專注力與靈活的思緒,我推薦吃魚油好處多多!

孩子成長過程中,補充 EPA 和 DHA是很重要的關鍵營養素,

但是光從生活中的飲食攝取感覺是不夠的,

尤其我們家孩子挑食常不愛吃魚,所以從小我就開始給孩子們吃魚油來加強補充。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市面上的魚油保健食品琳瑯滿目,以往吃過一些魚油產品遇到的最大難點就是: 魚腥味太重、小孩不太願意吃,

或是各家魚油來源都不同、omega-3比例也差很多,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所以對我來說,魚油保健食品要高純度、好吸收、無腥味才是挑選的重點,

而我選擇【EnDear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是因為它:

☑高純度、高濃度Omega-3近98%

☑EPA + DHA 濃度90%以上

☑德國KD原廠授權、來源安心

☑rTG型態吸收率NO.1

☑IFOS五星認證、SGS安全性報告齊全

☑顆粒小好吞服、無腥味

孩子不再抗拒吃魚油,家中大人也可以一起補充!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吃魚油好處多多,有做功課的朋友也知道,要選擇『 rTG型式』 魚油,純度高、吸收率高,是最理想的魚油型態。

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的原料為德國魚油大廠KD原廠進口,經超臨界萃取專利技術濃縮提取出『 rTG型式』 魚油

IFOS五星認證、SGS安全性報告齊全,沒有重金屬汙染的疑慮,

產品由穎達生技自有工廠生產包裝、商品控管安全,消費者也吃得安心。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魚油保健食品罐裝的常常會有膠囊黏在一起的問題,有些瓶裝的魚油,一罐就是要吃一個月,

長期開開關關的狀態下,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水氣導致膠皮黏在一起、也有變質的隱憂;

但是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有完整PTP包裝,不惜成本採用單顆膠囊獨立式包裝,

維持魚油的新鮮、避免膠囊沾黏,

不管是食用上,還是保存攜帶都方便,

平常我跟孩子會在家吃,偶爾外出也會帶一兩片放在包包裡,有需要時都可以隨時補充。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魚油含有Omega-3脂肪酸,每天攝取300~500mg的Omega-3,可以維持身體健康。

但我想大多數人都跟我一樣,經常外食或是飲食偏好(不愛吃魚),很難達成Omega-3攝取目標,因此挑選魚油聽我的建議就沒錯啦~

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中的Omega-3近98%,高純度、高濃度,

一天兩顆就能夠完善地補充一天所需的Omega-3;

其中 EPA + DHA 濃度90%以上,

可以補充孩子們學習上最關鍵的營養,是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哪些人需要補充魚油?

除了成長中的孩童、學生,對於時常加班、熬夜的上班族、年長的長輩,魚油是不可缺少的保健品!

像我自己長時間使用電腦3C產品,每天工作上忙著文案、拍照,

還要照顧家人,總是忙得團團轉,感到特別累的時候,

我會早晚各2顆魚油加強保養(有超出建議食用量,如果是日常保養,建議一天兩顆),讓我有更多的活力與靈活的思緒;

有吃魚油真的有差,工作更有效率,照顧孩子也比較不會忘東忘西的。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魚油吃對時機,吸收更事半功倍,

魚油成分是脂溶性油脂,魚油食用方式建議可以隨餐吃、飯後吃,吸收效益更大!

孩子小時候曾吃到魚腥味的魚油之後而很有陰影,

有些魚油膠囊,就算吃的時候沒咬破,吞食之後打嗝還是會有不討喜的腥味,

所以每次要他們吃魚油,他們總是抗拒,這次終於找到一款孩子喜歡的魚油補充品了。

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顆粒小、好吞食,去除魚油常見的腥味,

吞食後無異味,對於害怕魚油腥味的朋友來說也能克服,

沒有腥味,孩子也願意每天主動吃,媽媽當然也感到很開心。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孩子們從小到大我們都有買魚油給他們吃,

有些價格便宜,但魚油濃度不高、 DHA和EPA含量未達標示的標準

或是成份不明、甚至加了其他油脂,所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不管在成分上還是規格都非常講究,

許多買過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的媽咪,回購率都很高,

我們家大人跟孩子吃起來健康方面的感受很不錯,

不論是工作或是學習上,更不容易疲累,讓我更願意持續幫家人持續補充呢!

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也通過多項檢驗認證,吃起來更讓我安心放心,是我們全家人健康活力的好夥伴,

如果你也在尋找高濃度有感的魚油,穎達生技德國rTG魚油推薦給你們!

孩子學習路上的神助手! EnDear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專屬優惠連結: 獨家限時6折優惠➠1️5️8️0️

https://endr.tw/城哥限定11

 

官網:https://www.endear.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dear.bio

IG: endear.bio

 

#靈活好晶亮組 #EnDear穎達生技 #懂你的專業保健品牌 #吃魚油我只選穎達生技 #德國rTG魚油 #曾國城魚油 #世界最高品質特金獎認證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