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妖怪咧 呼叫妖怪快出來

快來吧 快來吧 快點快點出來吧 我們來做朋友

妖怪 妖怪 妖怪 WATCHEE CHEE

奇奇怪怪 怪怪奇奇 怪怪妖怪 WATCHEE CHEE

 page13.jpg 

因為我家兩個小孩都遺傳馬麻,有嚴重的肢體不協調症狀

所以妖怪手錶體操舞,有請我家的大姊姊來跳給大家看


 

家中有小孩的,最近一定不時被這首歌洗腦~

馬麻我一直都跟不上流行….(好像只有流行性感冒跟得上>_<)

前陣子剛去上幼稚園的弟弟,回來就跟我說:馬麻,我要妖怪手錶!

馬麻:那什麼碗糕 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來自日本的卡通-妖怪手錶啊!!!

page1.jpg 

SUNNY家中很少讓小孩看電視

但弟弟怎麼會知道這號人物啊!?

問了弟弟,他說老師有教"妖怪歌",同學都有看妖怪手錶…

喔喔喔~ 原來這在小朋友的世界裡是這麼熱門的呀!!

難怪聯華食品會出【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

這可是有取得日本妖怪手錶的肖像授權唷!!! 而且還是限量的!!!!

看到聯華食品這項體驗,立馬手刀報名,為娘的總愛討小孩歡心呀~~

IMG_8099.JPG 

 

收到【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家裡兩個小鬼頭比我還要興奮

等不及讓我拍照,就開始搶成一團了

全系列共有三款不同設計,每款都有不同的妖怪手錶角色  

page3.jpg 

吸睛的外盒,不用提袋,拿起來就超級無敵帥氣的!!

page2.jpg 

除了好吃的海苔,還有限量貼紙喔!

page11.jpg 

喔~這根本是我家兩個小孩的菜~

貼紙 他們最愛了~ 當然又是繼續搶成一團~_~

拿著貼紙他們就熱烈的討論了起來

你一言我一語的,完全把馬麻我晾在一旁了@@

page5.jpg  

  

光外盒就很吸睛了,我以為應該就這樣而已吧!

沒想到一打開,除了透明的罐子有吉胖喵圖案

裡面的海苔包裝袋,竟然也全是【妖怪手錶】的圖案

而且色彩好繽紛、圖案好可愛呀!

不只小孩尖叫,連馬麻我也跟著尖叫啦!!

 page12.jpg 

  P1520248.JPG 

page8.jpg 

尖叫之餘,都忘記介紹一下產品資訊了

插播一下~~~

SUNNY收到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 每罐 60束入

有看到網友的是66束入的,下次我買的時候要來找一下XD

每份4.8g,每10份熱量才15大卡

海苔真的很適合給小孩當零食,不但營養,又熱量低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鹽分比較高,吃完要多喝水~

 IMG_8178.JPG 

  

每串海苔上面妖怪手錶的圖案

有吉胖喵、武士喵、小石獅、威斯帕、機器喵、熱血獅等等

這些~~~我通通不認識,但是姊弟倆都知道,還一一向我介紹

姐姐最愛胖吉喵、弟弟則愛武士喵

 page6.jpg 


看兩個小孩,無時無刻霸著海苔盒子跟海苔罐

就知道他們有多喜愛了!!

 page10.jpg 

 

兩個小鬼頭 你爭我奪 一番之後

終於想起來要吃海苔了!


IMG_8123.JPG 

IMG_8126.JPG 

這時又是一陣扭打混亂,我要吃武士喵的、我要吃吉胖喵的

喂喂喂~你們要吃的圖案都挑走了,剩下的海苔怎麼辦呀~

(只好馬麻委屈一點吃了啦!!!)

 IMG_8156.JPG 

IMG_8164.JPG 

 

我家姊姊吃海苔也能搞怪~~ 很嫩的吸血鬼來了唷!!!

IMG_8175.JPG 


聯華食品元本山優質海苔,這從小吃到大

多好吃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精選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

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讓人一片接一片~

不只可以當零食吃,拿來海苔捲飯也是用來騙小孩很有用的招式喔!

 page4.jpg 

page9.jpg 

 

農曆春節又要到啦~

這~~肯定要多買幾盒,有小孩的家庭一定會很喜愛的!!

收到的隔周,我們要回台南娘家

兩個小孩興高采烈的說要把 妖怪手錶的海苔 帶回去跟姐姐們分享

(是說~~海苔也都吃一半了齁~~)

 IMG_8117.JPG 


回到娘家,姪女們看到妖怪手錶的海苔也尖叫了!

大姊姊還不僅跳了妖怪體操舞給大家看,

還跑來說:姑姑,這個盒子可以送給我嗎?

原來她要拿來畫畫, 真是厲害!

 page7.jpg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真的是小孩最愛的~

看妖怪、吃海苔、玩貼紙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今年過年,就用這個來收服小鬼頭們吧!!

即日起於各大量販、全聯、便利商店皆有販售!

IMG_8078.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