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9).JPG

Sunny這幾年的白髮增加非常的多,雖然固定幾個月就會染髮,但是頭髮長得快,髮根開始長出來的”布丁頭”總是夾雜著密集的白髮讓我很頭疼,因為不只拍照時冒出的白毛很礙眼,也很怕臨時有重要場合聚會,外表打理得很漂亮,頭頂卻冒出斑駁的白髮,讓自己顯老而影響外觀的美感。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2).JPG

 

↓拍照就是常常像這樣,頭頂上有好幾根新長的白髮翹出來~ 近看更是明顯!

IMG_2348-2.JPG

 

最近發現了一個可以快速遮白髮的法寶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輕鬆一刷就能遮蓋白髮,可即刻出門免等待,重要時刻就靠它補黑救急!

而且是有機認證植萃成分, 不含阿摩尼亞、不含PPD、不含矽靈,溫和不傷髮,讓我不用擔憂化學染髮劑對健康的危害。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15).JPG

美吾髮是40年的品牌,也是台灣百大品牌之一 ,各類的洗髮、染髮、護髮等美髮用品相信大家都很有印象,隨著時代腳步也推出許多新產品,像是植優護髮染髮霜,就是我媽媽很常買來居家DIY染髮與局部補染的熱門商品;美吾髮同時也是台灣首間取得化妝品GMP標章工廠,製程嚴謹讓人安心。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16).JPG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 筆刷結合補色染液,利用物理方式在頭髮外層上色 ,不滲入髮芯與頭皮,溫和遮蓋白髮,簡單一刷即能遮白,對於有白髮困擾的人,是更簡單、更快速的選擇,非常適合重要時刻救急補黑。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20).JPG

 

總共有4款顏色:  自然亮黑. 自然黑棕. 自然深棕. 自然淺棕

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色來挑選,我自己原髮色是偏黑色,而白髮的分布比較稀疏,所以不用大範圍刷,只要刷白髮的地方,因此我選是自然亮黑,補色起來不會過於突兀。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18).JPG

刷毛的部分非常細緻柔軟,不刺激頭皮,髮根、鬢角、髮際處都能夠輕鬆上色。

補色刷內容物是屬於暫時染遮白髮色料,像防水睫毛膏般包覆白髮,並且溫水沖洗就可以卸除,所以即使塗抹時不小心沾到皮膚,用紙巾稍微擦一下也能夠輕鬆拭淨;平常補色後,建議當天晚上要洗頭,避免顏色沾染到枕頭或棉被。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21).JPG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6).JPG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好操作,紙盒外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步驟,即使像我自己這樣手拙的人,單手也可以完成喔!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24).JPG

 

首先~按壓瓶底圓鈕使補色液流出,可先擠在盤子上調整用量,第一次使用大約按個6~7下,讓刷毛可以均勻濕潤,再塗抹於白髮上色,量不要太多,剛好的濕潤度即可,它的刷毛很細柔,不管是頭頂、瀏海、鬢毛只要輕刷就能完成。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5).JPG

可用髮夾幫頭髮分區再來刷,邊照鏡子邊刷,不用5分鐘就刷完我的頂上白髮;上色完成後,利用梳子將頭髮梳開,並利用吹風機冷風吹乾,吹完髮絲蓬鬆柔順不僵硬,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使用完毛刷要清洗後晾乾,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使用真空填充,補色液不易乾掉,可多次使用,一支可刷264次以上,更加經濟實惠。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10).JPG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11).JPG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差異~

使用前,頭頂的白髮真的超礙眼的,以前我都還會拔白髮,現在根本拔不完,直接放棄了! 可是每次遇到重要場合就會很尷尬。

使用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之後,白髮都隱藏了,至少給人的第一印象變得更年輕;而且補色後的髮絲,很自然不僵硬,因為補色液含有酪梨油、洋甘菊萃取、賽洛美等配方,不僅維持頭皮的健康,也讓髮絲變得更豐盈柔順了呢!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27).jpg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12).JPG

還有還有,補色液完全沒有一般染髮品會有的阿摩尼亞的味道,而是非常舒心的植萃香氛,每次刷完帶著髮香,出門約會的心情特別的飄揚。

補色液使用上感覺非常溫和,我自己使用起來是沒有刺激頭皮或是敏感的情況;有的朋友可能擔心會不會掉色呢? 我自己用過的情況是~若是爬山健走這類輕量運動,沒有流很大量汗水的話,其實就不太會掉色,可以長時間維持完美的髮色喔!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26).JPG

Sunny的頭髮就是長得很快,幾乎一個月就露出布丁頭,除了沒時間,也想省荷包,不能經常上髮廊染髮,現在遇到染髮間白髮冒出來的狀況,我就使用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來就掩蓋礙眼的白髮,在家自己DIY補色,一個人也很好操控,重要場合要出門前刷一下,就可以解決白髮的困擾。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_遮白髮 (22).JPG

美吾髮植優護髮補色刷  優惠訊息>> https://mwf.one/3EZCj

在康是美及美吾髮購物網都有賣

康是美門市貨架上還有展示品可參考喔~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