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奶茶”是SUNNY還蠻常喝的飲料

第一次喝是因為去買麵包,店員跟我推薦說:

“義美奶茶”剛進貨,要不要帶一瓶? 已經很多天都賣到缺貨了

愛喝奶茶的我馬上入手了一瓶試看看,一喝就愛上了!

這回~~義美把香醇的奶茶變成霜淇淋了!!

義美奶茶霜淇淋 (2).JPG

標榜使用錫蘭紅茶,無添加香料、色素

7/14日剛上市,看到消息的隔天我馬上就衝了

去年夏天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吃一根霜淇淋的我

今年克制了很久了,終於吃了第1支冰淇淋

看來住家不遠處就有義美,也不是件好事XD

義美奶茶霜淇淋 (1).JPG

每杯售價35元(酥杯)、增量杯每杯45元

義美奶茶霜淇淋 (9).JPG

霜淇淋融化的速度還蠻快的~

聽說這樣比較好,沒有一些有的沒的東東…

反正~就是快速地解決它就是了!

義美奶茶霜淇淋 (4).JPG

 

因為不添加色素與香料,所以吃起來當然沒有一般的霜淇淋來的重口味

香醇奶香帶著微微的茶香,甜度適中,清甜不膩口~

義美奶茶霜淇淋 (6).JPG

 

SUNNY蠻喜愛義美的餅杯,口感鮮脆~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很過癮!

義美奶茶霜淇淋 (8).JPG

奶茶霜淇淋跟喝的義美奶茶比較起來

我覺得霜淇淋的甜度比較高一些些喔!

茶香的話~是直接喝義美奶茶會比較濃郁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吃冰來消暑嘛!!

義美奶茶霜淇淋 (6).JPG

 

聽說有特定門市才買得到,可以先上網查一下喔!

http://www.imeifoods.com.tw/retail/index.html

 

義美食品 粉絲團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