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髮推薦【Qmi Hair salon】Mango設計師

★ 2019最in //中長髮//~優雅氣質輕鬆駕馭!

cats1.jpg

這個月初,老師通知兒子畢業典禮要在一個婚宴會場舉辦

馬麻當然也想漂漂亮亮的參與孩子人生重要時刻!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已經3~4個月,髮型整個雜亂無章又厚重

加上染髮也退色,布丁頭都出現了,整個稻草毛看了心情就很煩躁

這次來到 【Qmi Hair salon】整頓一下我的頭髮

彰化美髮_QmiHair (17).JPG

 

【Qmi Hair salon】位於南郭路上,慶豐牛排斜對面、六本木火鍋正對面

SUNNY以前經過都以為這邊是咖啡廳

好幾次都差點跑進去要用餐了呢!

彰化美髮_QmiHair (4).JPG

店內空間乾淨明亮,讓人耳目一新

裝潢佈置也很年輕化,跟一般美髮沙龍有不一樣的風格

前面的等待區,有舒適的皮革沙發椅可以休息

還真的有讓人來到咖啡廳的錯覺

男朋友陪女友來整理頭髮的話,也有地方坐下來陪伴

建議老闆可以順便賣個咖啡飲料

因為現在也蠻多美髮結合咖啡的複合店

彰化美髮_QmiHair (1).JPG

彰化美髮_QmiHair (7).JPG

收費模式在牆面上清楚列出,價目表透明化,不用擔心美髮後的價格會超出想像太多

彰化美髮_QmiHair (9).JPG

 

座位有專屬的置物櫃,還有前面都有電視可以看,不怕造型時間太久會無聊

彰化美髮_QmiHair (2).JPG

彰化美髮_QmiHair (10).JPG

 

【Qmi Hair】有五位設計師,這次替我服務的是Mango

彰化美髮_QmiHair (3).JPG

一開始先詢問我這次想要做怎樣的造型

我自己是想剪短、髮尾燙一下捲度,順便處理一下布丁頭

Mango仔細看過我的髮質之後,提供了專業建議

認為我的頭髮染燙受損的嚴重,先讓頭髮休養一陣子

建議我這次先做剪髮,可以剪 2019正流行的中長髮造型

彰化美髮_QmiHair (19).JPG

如果真的很在意布丁頭,可以再染一下髮色,把礙眼的白頭髮蓋過去,看起來更年輕

談聊之中,我覺得Mango是個很專業又親切的設計師

而且會替客人實際的髮況來著想,不是一昧地想要賺妳的錢

 

IMG_3756.JPG

 

再來讓我挑選這次想染的髮色,我其實也不怎麼會挑顏色

只要不要”聳聳”的紅色或是太淺的髮色,我都可以接受

Mango建議我還是以咖啡色為主,可以加近年來流行的暖色系的紫

不會太招搖,又多了一種神秘感

彰化美髮_QmiHair (13).JPG

一開始Mango先幫我修剪頭髮,在這之前有先稍微沖洗一下

【Qmi Hair】洗頭的區域也很寬敞舒適,洗髮椅躺起來很軟很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太舒服了,還會不小心想小瞇一下下~

彰化美髮_QmiHair (11).JPG

 

之前整燙的髮型層次都已經亂七八糟了,加上捲度的部位也有點亂掉了

Mango很細心地花了一些時間來幫我挽救,讓短髮的捲度跟層次能夠看起來更加完美

IMG_3749.JPG

IMG_3786.JPG

緊接著進入染髮步驟~

首先噴上一頭皮隔離液,做為染髮前的防護,減少染劑對頭皮造成之刺激與不適感

噴在頭皮上再稍加按摩,觸感帶有沁涼感,蠻舒服的!

彰化美髮_QmiHair (20).JPG

IMG_3785.JPG

 

染燙對頭髮多多少少會有傷害,所以護髮的步驟也不能少囉!

【Qmi Hair】使用的是有名的 OLAPLEX 品牌結構式護髮品

染中護髮的費用是需另外加價

彰化美髮_QmiHair (22).JPG

 

白色膏狀的先抹在頭髮上

黃色水狀那瓶則是加入染髮膏內一起使用

可以增加頭髮光澤與彈性,將染膏對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IMG_3760.JPG

彰化美髮_QmiHair (24).JPG

 

染髮的過程中,Mango很耐心的解說,也清楚告知使用的產品

不用擔心用到來路不明的東西

像染髮膏用的就是日本哥德式染膏

SUNNY之前在其他家做造型也都用這品牌

主要是有添加護髮成分,染後的髮色質感會更好

而且也沒有刺鼻的藥水味,溫和不刺激

IMG_3764.JPG

 

接著細心的幫我將頭髮分區並上染劑

最後用「保鮮膜」包覆,大約30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IMG_3788.JPG

染後再一次深層護髮,用的是哥德式柔漾護髮品,總共有4劑

1~3劑會在髮廊做完

第4劑則是居家護髮保養,每週使用一次即可

彰化美髮_QmiHair (35).JPG

設計師的服務真的很專業又細心

看她在護髮的過程中,是用手指在頭髮上小撮小撮的慢慢推勻

除了讓護髮膏更均勻,也更好吃進去,達到護髮功效

IMG_3768.JPG

 

大概坐了4~5個小時,大變身成功~~~新造型讓我超開心的!

page1.jpg

page2.jpg

很久沒剪這麼短了(其實也不算短髮~.~)

原本還蠻擔心即肩的長度會有點尷尬

但在Mango巧手的設計下,這樣的長度與捲度都讓我不需要費心整理

只有洗完頭之後吹乾、手指捲繞一下就很有型

不管側面或是背面,髮型的線條,都很好看,是不是多了一點優雅氣質呢????

IMG_3794.JPG

IMG_3796.JPG

 

髮色的部分,戶外自然光之下,髮色更明顯

比染髮前更多了柔順的光澤感

染髮後,髮質看起來卻比之前的稻草毛還要來的好

這樣去高級的會場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一點也不落漆囉!!

彰化美髮_QmiHair (28).JPG

 

因為造型這天,設計師有稍微幫我吹整一下

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回家洗完頭之後就打回原形了!?

結果是沒有差太多,洗完頭用圓梳將線條拉直,非常好整理

接下來我要美美的出國去玩了,再多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2909.JPG

這次來到【Qmi Hair】美髮造型,整體服務都超滿意der

重點是Mango的專業與技術,讓我很信任

那天也聊了不少,她還自己去上了很多美髮造型相關的課程來精進自己

就是為了在服務的過程中,能夠設計出更適合客人的造型~超推薦!!!

 

P.S.   設計師Mango 自2020/2/28 移至 彰化辭修路的 【閣沙龍】囉!!

店址:彰化市辭修路240號)

喜愛她的朋友可以來這邊找她!!

 

【Qmi Hair salo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mihairsalon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75號

電話:(04)727-287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1:00 - 20:00

週日 11:00 - 17:00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