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曼莉纖_纖餅 (19).JPG

健身/減醣/飲食控制推薦【微曼莉纖】杏仁&芝麻口味/高纖維、高蛋白質、低糖/

慢慢嚼、快快飽,增加飽足感點心宵夜解饞的好夥伴!

 

今天來分享的是【微曼莉纖】杏仁&芝麻口味

高纖維、高蛋白質、低糖,一包100卡,健康可口無負擔

讓我可以不用再忍受飢餓感,或是減少想吃東西的慾望,是點心宵夜解饞的好夥伴。

 

微曼莉纖_纖餅 (1).JPG

前陣子整理衣櫃,翻出婚前還沒當媽時在穿的牛仔裙,

想說套看看還能不能穿,沒想到竟然還塞得下,真是太神奇了!!

好啦! 我應該沒變瘦,只是牛仔裙的彈性變鬆而已

 

自從走美食部落客路線,身材就一路腫起來,老公也看不下去,一直在旁邊念我: 變胖了、變胖了

聽得好刺耳(好想揍人喔!)   不過自己確實胖了不少,拍照不上相很苦惱!

為了有更好的體態,我也開始飲食控制,對於食物的挑選也變得嚴格許多

除了假日外食,三餐盡量自己煮為主,點心、宵夜我還真的很難戒掉啊!!!寫文時嘴饞就想吃東西~

那麼就先戒掉高糖高熱量的餅乾零食,選擇有飽足感的高纖餅乾。

微曼莉纖_纖餅 (24).JPG

 

【微曼莉纖】杏仁&芝麻口味 是  Fighting Food 低醣加油讚 購物商城 的暢銷商品

低醣加油讚 是專門針對減醣、健身、生酮族群設立的購物商城,在這邊可以找到需要的好食材。

現在特惠活動【微曼莉纖】十二盒組贈一瓶木鱉果咖啡

微曼莉纖_纖餅 (5).JPG

 

【微曼莉纖】清新質感的外盒,讓人印象深刻,背面還有產品資訊,消費者更了解產品,食用更加安心。

微曼莉纖_纖餅 (3).JPG

 

微曼莉纖主要是豆渣、豌豆高蛋白取代精緻麵粉所製成的高纖機能餅乾

纖維含量10%、蛋白質含量20%、糖甚至只有0.1%,

少了麵粉的精緻澱粉,進行飲食控制的朋友,可透過細嚼慢嚥的咀嚼,增加飽足感。

 

 

一盒120公克(20公克x6包),放入包包隨身攜帶很方便,上班忙得沒時間吃飯的話,可稍稍緩解一下飢餓感

兩種口味分別是杏仁&芝麻口味,以不同的顏色來區分。

 

微曼莉纖_纖餅 (7).JPG

 

一包2片,熱量100大卡左右,比起甜點蛋糕、洋芋片、泡麵等等高熱量食物,絕對可以少跑操場好幾圈。

 

微曼莉纖_纖餅 (11).JPG

【微曼莉纖】芝麻口味

芝麻餅乾我平常就蠻喜歡的,微曼莉纖多了一股豆香,

咬起來很香脆、清新爽口,加上芝麻的香氣,有滋有味,越咀嚼越香

微曼莉纖很特別的地方,它在咀嚼的時候,不會像一般餅乾一下子就化開,會想要多咀嚼幾下再吞,

相對的~細嚼慢嚥,較快產生飽足感,就可以避免再吃下太多的東西! 

微曼莉纖_纖餅 (12).JPG

 

 

微曼莉纖_纖餅 (15).JPG

 

 

【微曼莉纖】杏仁口味,幾乎沒有糖分,只添加少數的海藻糖提味,

吃起來很接近天然食材的單純美味,

除了有餅乾的豆香,還咬得到杏仁顆粒,口感很有層次,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呢!

 

微曼莉纖_纖餅 (16).JPG

 

 

微曼莉纖_纖餅 (21).JPG

 

如果怕太乾口的話,可以配個熱咖啡、熱茶,或是適量的水果,作為點心或是代餐,營養滿分又有飽足感。

 

微曼莉纖_纖餅 (17).JPG

 

 

微曼莉纖_纖餅 (22).JPG

 

【微曼莉纖】健康、低醣又有飽足感,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口感也很香

很適合辦公室OL抽屜準備幾包,下午茶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真的會覺得飽飽的,降低飢餓感

有時早上嘴饞我就會拿一包纖餅來吃,到了用餐時間就感覺不會那麼餓

我喜歡它可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又能兼顧健康,是很適合拿來當作瘦身吃的小點心,替代又甜又高熱量零食,

希望我能夠早日達到心目中的體重數字!!

微曼莉纖_纖餅 (23).JPG

 

 

 

 Fighting Food 低醣加油讚官網: https://www.99river.com/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