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 (15).JPG

平常的生活就是工作、家事忙不停,不僅睡眠不足,就連保養時間都不夠,但是不保養又不行,很怕變成乾巴巴的黃臉婆。

這次分享我的懶人保養小法寶—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沒太多時間花在瓶瓶罐罐的保養上,或是每天早上都想多睡10分鐘,那麼可以繼續看下去喔!

 

日本的保養品向來我都蠻喜歡的,除了適合我的膚質,自己親身用過之後回購率都蠻高的喔!

這瓶【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是日本唯一保健食品股票上市公司

與日本預防醫學研究所研發專為懶人設計的保養品,目前台日同步販售喔!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 (1).JPG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玻尿酸為基底,搭配玫瑰花萃取、膠原蛋白等美顏配方

打造出一瓶結合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持妝乳的全效保養品;一瓶完成臉部全部保養,給肌膚全天候的水潤。

而我自己會喜歡「All in One」保養品,原因之一也有在經濟上的考量,它是相對省錢的

畢竟其他瓶瓶罐罐保養品,一次買起來也是貴鬆鬆的捏。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 (3).JPG

 

潤活五合一水凝霜容量60g,早晚使用的話,大約可用1個月是沒問題的。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 (9).JPG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半透明粉色凝膠狀的質地

以玻尿酸為基底,搭配玫瑰花萃取、膠原蛋白等美顏配方

裡面還有微粒膠囊含豐富維他命成分,幫助潤澤肌膚、保濕鎖水

一瓶結合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持妝乳的全效保養品

沒時間塗抹太多保養品,用這款只需不到2分鐘,快速完成五道保養步驟,給肌膚全天候的水潤。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 (12).JPG

 

水凝霜感覺是QQ的,介於凝凍~凝霜之間

推開後其實變得很輕盈,抹起來好延展,不會像晚安凍膜一樣黏膩

即使炎熱的夏季使用,我覺得也非常可以

在肌膚上的觸感不黏膩,等到吸收後,在肌膚上會形成一種薄透的防護感,能感受討喜的滋潤度

可以感覺皮膚變得有彈性且很水嫩

香味我蠻喜歡,沒有濃郁的香精味,是淡雅玫瑰花香,蠻舒服的。

 

IMG_4722.JPG

 

 

IMG_4723.JPG

如果肌膚沒有什麼太大的狀況,我的日常保養就只用這一瓶

早、晚各使用一次,早上要出門再多擦防曬隔離霜

IMG_4714.JPG

 

洗完臉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再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拉提按摩幫助吸收

因為它質地清爽,連眼睛周圍的肌膚使用也不怕黏膩,全臉都能使用

額頭、兩頰、鼻翼甚至脖子通通都要保養,以免細紋出來見客,透露了年齡的秘密

IMG_4716.JPG

 

抹開後珠珠會溶解開來,釋放出美顏成分

所以我每次擦的時候都很認真的按摩塗抹,確保他們都有被吸收進去

保養後,保濕度提升,乾燥黯沉的地方也獲得了潤澤,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IMG_4715.JPG

一般面霜保養品,質地總是太過於厚重,尤其到了悶熱潮濕的夏天,越擦肌膚負擔越重,根本擦不住!

為了對付現在的天氣,我會特別選用無負擔的水凝霜

因夏天晚上睡覺都開冷氣,所以晚上這一次的保養我會量多一點

保濕鎖水肌膚不會越來越乾,隔天早上起來也不會泛油光

IMG_4717.JPG

白天若是需要上妝,當成妝前保養,它的質地很好吸收,不會起屑

還可讓妝感一整天都好服貼

IMG_4718.JPG

 

最後提供體驗評分及使用感受來跟大家分享

膚質:混合偏油肌

保濕感受:★★★★★

清爽度:★★★★

上妝後效果:★★★★

使用後效果:

整體來說,我是個每天時間都不夠用的忙碌全職媽媽

AFC潤活五合一水凝霜除了快速全效保養,不管在家保養或是出門旅遊,一瓶就搞定,便利性十足。

洗臉後一瓶搞定所有保養程序,清爽之餘也兼顧保濕,油水平衡維持得很好

是省時省力、懶人專屬的保養品,讓我再忙也不怕變成醜女人!

 

這裡買

AFC Taiwan官方網站

AFC Taiwan FB粉絲團

Line官方帳號:@afctaiwan

粉絲限定100元優惠序號:afc100blogger(限AFC官網)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